提姆蟲:姐啊 我今天有放假,要怎麼去找你啊?

亞咪:車子一開沿中清路往市區方向直直走,過了文心路口就是大雅路了啦!這麼好找。

提姆蟲:市區我又不熟。

亞咪:那是放幾點的啊?我下班再一起回去啊,幫我把濾水器裝好再回家。

蟲:一般來說表定是放么八啦。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咪:那是表示可能會提早還是延後啊?

蟲:只是我們永遠不知道是么八先到還是意外先到。

咪:......。嗯,我們永遠不知道是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嘛!(阿兵哥的冷梗)如果又隨便凹你放假的時數,假裝放假還不放人,再給我抓到一次我就踢爆他。

蟲:如果是么八先到,那之後就算意外到了我也不管了。

咪:這臭連長,跟我差不多年紀就學會這麼多中華民國國軍腐敗的路數!我要去爆料、踢爆他啦!

蟲:拜託那等我退伍再說。不然我看我假真的都不用放了。

真的很像孫家三姐弟ㄟ我們家!哇哈哈

話說回來,今天的一元+一美真的是高潮迭起,太扣人心弦了呀!美元幹得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