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 

把小折當成餐車在使喚這樣操的人大概不多吧!
我發現我這樣做還真像二三十年前的阿婆!冏

我又再度展現高超的平衡感,騎小折載紙箱

我知道又要有人再度的佩服起我來,因為連我自己都感覺到不可思議。經過的路人也會忍不住轉頭多看一眼。我真是太喜歡搞怪異行徑了啊。

因為天氣太冷,今年以來第一個沒回家的周末,我實在完全不想出門,就這樣把冰箱裡所剩無幾的食物都清空了,
今晚雖然也是冷到不行,我卻還是得帶著冰凍的手腳耳朵,騎著小折前往全聯和楓康超市,(都在天津路上 相距十公尺而已)

首先,第一站全聯買最多,這次紙箱裡頭真的個個都是重量級的
而且,有圖有真相。在公寓一樓的大廳拍的。
DSC00720.JPG 

可是光看可能不夠清楚,所以一定要附上文字解說,讓大家知道我不是做資源回收的獨居老人喔!袋子裡面真的都裝著剛採買回來的食材物品呢!

DSC00720-1.jpg 

不相信嗎???

沒關係,搭了電梯上了樓,我一一搬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粉紅色小環保購物袋裡的是這兩樣,蛋與無糖豆漿。想要來煮個豆漿小火鍋呢。

 DSC00721.JPG

接著就是楓康超市(可能舊名興農超市,讓人感覺一直跟農藥們有勾結~~所以才改的吧??)
買了一些生鮮食材!有當天剛出爐的全麥麵包、兩把青菜,還有一顆紐西蘭奇異果
一盒櫻桃!喔耶~

DSC00722.JPG

接下來接下來,當然是最大重頭戲囉!鏘、鏘、鏘~~
通通都是紮實的玻璃罐不然就是液體,重死我了!還好有小折不用提,只要放在後座上騎就好。
一瓶醬油一瓶烏醋,一盒味全製造的仿烹大師。
還有八瓶貪小便宜買的優酪乳,拿出來才發現賞味期限是一月十五,天啊!一天要喝兩瓶。暈倒

另外兩支牙刷,因為便宜所以買來囤貨備用。一大包海苔可以煮紫菜湯。
肉片魚餃都是要煮湯類麵食可以添加的料。
還有一盒高岡屋海苔醬,是加了蒟蒻的新口味喔。這個我打算拿來滷滷味用的!哇哈哈哈,說的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
但上次去土城妹妹有教我,我想我應該是可以做得出來才是!滷得能吃並不難才對吧??ㄜ。。。

另外起司片,是早餐時我的最愛!anything+起司 yeah~~so good!
孝親圖川貝枇杷膏隨身包,因為感冒買的,保養我的喉嚨~~

至於那一大包超巨家庭號的雞蛋麵條,我覺得大概可以一直煮到我搬走吧!哈哈

DSC00723.JPG 

就算採買食材回家自己煮,費時費工、甘冒失敗難吃風險還不一定能省錢;
至少花錢鍛鍊、花小錢買經驗,不用去烹飪班,不用買食譜,努力以最平民化的方式精進自己的廚藝,加油加油!餓不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