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微微的。

靜靜坐在客廳裡,看天色由昏暗逐漸翻白變亮,

聽,晨間戶外豐富的鳥鳴。我喜歡。

如果每一次都是這種睡得飽飽而清醒的狀態,就更讚了。(大心)

創造美好明天的夜間生活習慣,這樣的書,到底適合在什麼時間閱讀呢?
晚間?睡前?還是現在這樣的早晨?

(此書跟呼叫幸福的晨間習慣搭配成對。)

 

今天是我的一位新朋友,Grace Hsueh薛蛤莉小姐的而立之日。
遇上這麼陽光健美型的辣妹,讓我這個偽裝系的感到很自嘆弗如。
在此慶賀一番。不只今天、不管幾歲,都要一直,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開始設想自己三十歲的那一天要來做些什麼特別的事情?

嗯嗯......,嗯...、嗯嗯......
(開始沉思中,當然不能先說出來。)
(不過事實是一時之間腦袋也只是。一片空白。)

你們知道了電車男+瑩之光,結合而成三宅一生的故事了嗎?

在這一連串喜事的相關新聞與嫁豬隨豬、網誌慶賀聲(?)中,

我還是最愛配到

宅男配上腐女。哇嗚。怎麼這樣也可以這麼浪漫。


撲倒的戲碼和其多,短短三個月就能演出好結局的真的需要靠運氣!

想來瘦弱如我,(瘦??!! 弱!!!!!)
如何能靠自己把高大的壯漢撲倒???
就算那麼好運,難得被撲倒了;(好運??!! 難得!!!!!)
到底有沒有這麼大的勇氣和好運氣啊??
遇到這樣的事,帶著孩子成為妻子。
朱太太跟我們同年ㄟ。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一點點嫉妒。

但沒辦法,別人是別人、我是我。誰叫我就是這樣子呢?這副德性(聳肩)。

女主角是音樂人阿怪的妹妹呢。難怪豬豬前陣子解決青少年困擾時還專程請他來協助開釋,
原來都快要是一家人了嘛!嘿嘿嘿嘿,大舅子很大ㄟ。

ㄟ,還有你啊,不要再打電話來了。
我只是羨慕別人,沒有真的那麼想要成為他們。
所以別誤會這麼大了。
嘖,說到底外國籍、會流利的外語,是不是真的有那麼了不起?
英語再好、日語再地道,博士還不是跟台客一樣台灣國語!哼。
(哈哈哈哈 差點想把台客連結到8760的網誌去~~)
(你真是我心中的台客第一名!朋友裡面大概就你台到靠前的了。)

一大早就這麼怨氣逼人,我看我還是趕快來去吃早餐打掃房間好了。
這麼早起,午睡不一口氣從十二點給它睡到個兩三點怎麼可以?
(今天休假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