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難得"的又放假了。(公司福利太好,補休太多了啦!真不好意思。)

所以早起的我,在吃完了早餐之後,就決定不如來個徹底的大掃除吧!

於是就很悠哉的在早餐看完報紙、回到十一樓、噗噗、把好神拖的水桶裝水加地板清潔劑;

然後戴上口罩走來走去走來走去.....東摸摸西摸摸。這一切前奏都是一種醞釀和思考的準備動作!

為了想清楚整理收納的程序結論之後,才能事半功倍!(瞎扯狡辯,總之就是慢吞吞)

開始慢慢的整理東西、用小掃帚掃地。

把冬天的大棉被收起來。之前已經曬過了。都五月中確定不會再變涼,就乾脆的把她塞進棉被袋裡吧!
掰掰囉。今年冬天再請妳多多照顧。

然後開始擦拭房間的小櫃子 窗戶、衣櫃、門,接著是客廳的。

有好神拖拖起地來真的好輕鬆喔~~ 輕快的我都快要起舞來了呢!!!
不過話說回來,頭髮這東西真的沒辦法,還是要靠手。
任何東西都沒有用!要勉強說一個的話,那就是吸塵器。可惜我沒有。
沒想到這房子裡還有我缺的東西!等明晚房東回來,休息夠了,後天我再問問他們房裡有沒有吧!!!

整理前。

整理後。哇嗚~~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呢!因為放假閒閒沒事幹,所以就順便很仔細的把外面洗衣機的陽台地板,
還有浴室的地板馬桶洗臉盆,通通都刷洗過一遍。

呼~一整個好乾淨喔。風一吹一下子就乾了。光著腳丫走來走去KIMOJI都好起來了。
等昏睡醒來之後,順手把洗衣機裡洗好的衣服也一一晾起來。今天,大功告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