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高中同學去員林吃石頭燒烤

說是宵夜場,但還是滿場人。

四個人,敵的弟弟成了相機手。

 四人行

話說回來,那個晚上稍早的時候,我跟之前的同事跑去員南路山上的一家景觀餐廳『吃晚餐』。
(景觀餐廳的連結資料下周末前補上!!)

一大桌子的菜ㄟ,只有四個人吃。然後我就這樣吃吃吃,一邊提醒自己要稍微留點空間,
然後再接續著開車到市區,又是吃吃吃。

2009.5.15

看得出來我的肥手臂了嗎??!!
我必須說我真的是又胖了!!!
去年冬天嚴重發福,好不容易過年期間拉回來,沒想到這陣子又失控了
人到中年代謝率變慢真的是很令人頭痛啊~~~~囧rz

彰視黃主播看到我馬上面露嫌惡的說:"妳副乳都跑出來了啦!! 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啊?"
那表情真的完完全全的表現出驚異和不可置信。早知道上次買去的紅豆鮮奶,我叫店家加全糖啦!!

提姆蟲說:想變瘦就要開始習慣飢餓的感受!

飢餓感?

什麼啊!我怎麼可能辦得到,人活著還不能好好吃痛痛快快吃到飽的話,那到底還有什麼意思可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