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了。

都沒人坑聲 

先讓我簡單報告一下。五月底,端午節在家過。隔天啟程去韓國。

因為爸媽都掛病號感冒。有些喉嚨癢流鼻水的我,也以為自己快要小感冒。

結果吃了五天的成藥;回國後,醫生告訴我這是鼻竇炎。而且急速惡化,變成化膿性急性鼻竇炎。

很幸運的,還被宣布有了鼻中膈彎曲;

這些年,我以為過敏應該控制的還可以,但現在,該彎曲的它還是直不起來了!

照片已經整理得差不多,遊記還沒開始動筆,但都在我腦海裡了。

在想要怎麼分類,以免變成五天份的流水帳。

五月中的時候房東夫妻回國。月底先生先回去大陸上班,

妻子和小孩繼續留在台灣,等著6/10打預防針,然後6/12也搭機回去深圳。

鼻竇炎的藥吃完了。啟動了一個月的冰箱,插頭也在今天正式拔掉了。

美美的化了妝,一整天只有Eshane和 Anita看到;一個晚上都在客廳搞自拍。

沒人讚美+發福變胖,就像是受到了詛咒那樣的可怕,

然後很快7/4獨立紀念日就要到了,到時候我是要穿什麼上去台北?!

有什麼臉站在只有24腰的新娘身邊見人?!焦‧慮。

星期五午後狂風驟雨、風雨太大,把陽台上晾著的衣物全吹走了。

經過一天一夜,飛到遠方屋頂、防火巷裡的衣物總算是一一搶救、撿了回來,

英雄救美的戲路裡,沒有女主角,只有苦情的小弟Timbug搏命客串演出!!

還有,這一次出演的衣物當中尺度只到粉紅色毛茸茸的浴巾兼浴袍,

限制級的不拉架小褲褲等等underwear通通很乖巧,

沒有飛到別人家遮雨棚、窗台上去跟男女主人say hello。

還算是性感健康;也謝謝大家過度熱切卻放錯重點的關心~鹹濕掰掰!

 

最後,我要說,謝謝老天,有意無意時不時給我一點點痛,

讓我懂得感恩、知道反省、提醒我只是凡夫俗子要經常做功課,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胸襟會更寬闊、腳步從容。

 或點此看影片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