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一個涼爽而愜意又睡到翻的好週末。

但一切都在看完福氣又安康之後,變了調!

警告:請深呼吸、閉氣之後,再點選繼續閱讀!

DSC01517.JPG 

我真的感到很對不起大家,尤其是我自己!!!!
竟然在自己的blog出現這麼讓自己不蘇胡的照片~~~

三更半夜裡因為過度驚駭而無法入眠的感受,有幾個人經歷過?
而且對於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我的驚駭來源主因可能讓你們覺得那麼微不足道、難以理解。

PO上一篇網誌的隔天晚上,這個公寓出現了有史以來的第一隻小強

於是讓我驚恐了一整晚、甚至整個上班的隔天。
於是緊接著24小時內驚魂未定的五連發 (一) (二) (三) (四) (五)

周二晚專程邀請了同事和她的室友 一起來看電影 順便清理
三更半夜看《其實他沒那麼喜歡妳》看到一點半 最後才累得睡去
好不容易以為警報解除了!

沒想到.....好景不常,好日子竟然如此短暫!僅僅維持短短幾天!!!!

讓我真得非常非常生氣,氣到抓狂又發抖。

周六晚一個人在家裡看痞子英雄首播的時候,
也依稀彷彿感覺到視線可及的右前方不遠處,似乎曾有一刻光影閃爍晃動,
聽到感覺到有東西掉落的細微聲音。

但因為42吋的大螢幕正在播放著緊湊令人完全無法分心的情節畫面,
於是我完全沒多加注意;直到半夜裡
重播的時候,我邊吃著水果邊跟媽媽聊天,
老媽一個眼神焦距鎖定在我背後,淡淡的說:「幸好你沒看到,不見了啦!」

我馬上知道是什麼了。立刻轉身:『在哪裡?』「走了啦!」

一句飛走,簡短幾個字,但其中的動詞卻在我腦海裡無限蔓延自動不斷echo迴盪!!!

接著就是今天晚上!嚴格來說就是星期一的凌晨!該死的又來了~

有沒有這麼討厭啊這個可惡的下雨的會飛的周末,
我討厭這一週!

凌晨三點半,滿室濃厚的殺蟲劑味道繼續在風裡飄散,
我要去睡了,如果我沒被自己毒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