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到台南安南區巧克力工廠跟班。
看起來就是不適合勞力工作的咖。還好年輕人們很上進,用不著我。
張著嘴巴叨叨念念、眨眨眼睛、微微笑,花拳繡腿假裝幫點忙。

大片的玻璃門外頭,一直是豔陽天。大晴。

今天心情很好。因為喜歡跟年輕人工作的活力與朝氣。

今天心情很悶。因為星期一的blue fever。

我喜歡朋友。我喜歡家人。我喜歡你。喜歡你們。

我喜歡真誠、喜歡義氣。我喜歡不遮掩。我喜歡ㄍㄧㄥ。我喜歡開朗樂觀大方。
我討厭隱瞞、討厭貪心。我討厭不忠貞。討厭ㄍㄟㄅㄞ。我討厭消極姑息自私!

今天的一點點開心。是因為你們。今天的一點點不開心,是因為他們。

從來不後悔自己做的事情、自己下的決定。一直很努力承擔著。
用我自以為是的正義,捍衛我自己認知的價值!

這是我,在陽光下赤裸見光閃耀。你一直曉得的。
也是我,陰暗的不滿怨對不順遂。藏起來傷心。

親愛的,在新的環境裡已經進入第十個月。我想說我過得真的很好。
好不好,都是我自找的。你們當中的任何人也是一樣。不是嗎?意思你懂得。

多一點點利他不好嗎?懂得成就他人,才是真正成就了自己與這個打造自己的環境。
這,我也還在學。

謝謝親愛的哥們姐妹,一路陪我走來,相信我們從彼此身上獲得的友誼,是此生少數幾樣最珍貴的禮物。
謝謝親愛的新朋友,在衝突摩擦小誤會中,持續帶給我親切友好的暖流,是來日勇敢相挺走下去的動力。

人生很短暫。我只想留下點滴在心頭的美好,沒有遺憾。
難過傷心汙穢的,用淚水洗滌,剩下的是感激,剩餘,忘記。

沒有關係,我知道我們現在都有一些難過。
但我相信我自己。我也相信,妳們。
如果我們都好好靜下來反省。我知道,一切就會,越來越好。

對嗎?

親愛的妳們,多希望妳們能有幾個,懂我這份濃濃的情感。念舊。
讓我們各自在自己的眼下,好好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