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的某一個地雷開關好像被破梗!隨便誤觸都可能會失控爆發。

昨天從噗浪上看沒格發文在網誌上寫李齊先生的畢業典禮,一整個看得太感動。
跟當老木的沒格一樣投入!

然後由於上周末在台北徐州路二段宴客餐廳禮,席旁坐的是最正的王瑠君夫妻,
身為新娘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年輕女性友人,
我整個因為MV內容而失控一直流眼淚,真的非常的糗!

然後六月底,2009兩岸電影節在新光影城展開,
我明明事先就跟同事約好,索票之後,
6/21非誠勿擾的場子幾乎都是聖僑的人,隔壁座位坐著不是很熟的同事,
我竟然還公然的就給他邊看一邊哭了起來,
拿面紙擦眼淚的動作超級大,差點都要擤鼻涕了!

真是羞不羞啊我?!

結論就是:我真的老了。年紀到了。

哭點太低。

任何分離骨肉親情營造的過度溫馨的畫面場面,
我都會受不了。

噹!開關就打開了。

 

PS.

兩岸影展我看了三部戲:非誠勿擾、香巴拉信史、瘋狂的賽車。
都超級、超級好看。
尤其是香巴拉信史,大推。瘋狂的賽車則是極盡能事KUSO搞笑。

其中,香巴拉信史連一匹馬死掉我都大哭的要命!

『金~龍~~~~!!!』啊~~~

有空再來寫心得吧!
非誠勿擾,藍祖蔚老師高度推崇舒淇的詮釋演繹,有興趣的自己去看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