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扯了!!! 我居然開始發表開箱照這種鬼東西,宅進化程度加深一大步!!!!

今晚,夢幻的 HTC magic 手機(G2)到手了!!

htc-magic-listed-with-vodafone.jpg ←這是國外的

雖然基本上還不太會用~~

比起當年拿了SE W800i三四天 都還不會調整通話音量
而且還把螢幕保護貼貼住通話的音量孔導致完全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W850i拿了超過半年才開始玩MSN

我想我生平第一次接觸觸控式互動螢幕的Android智慧手機
一開始再多蠢事也不奇怪!!

雖然如此還是很期待未來我們能在一起多久、產生多麼有趣的經驗
留下多少美好的記憶。

好吧!! 那就速戰速決~~~

速速用T2拍下來上傳~~~根本都還完全不會用的狀態下先假裝開箱再說!!
(其實在神腦,店員已經先幫我開機,簡單做相關設定、和Google的使用者帳號)

DSC01562.JPG
(在客廳桌上第一拍~~
 以我那陽春卻也不便宜的Vaio CR當背景 只能說vista真是中看不重用~!)
(既然微軟硬不起來,那我們就投靠google吧~)

 

DSC01563.JPG
(仰角來一張。裡面有:黑盒子、綠色三角盒、和貼在它旁邊的白色小紙盒。)

 

DSC01564.JPG
(拿出來拍一張)

 


DSC01565.JPG
先看配件吧!
上排是綠色三角配件盒的內容物,由左至右:
變壓器、電池座充(店員打開展示時我誤以為是滑鼠!!來搞笑的~)、
電池(電容1340mAh,可厲害啦!兩顆應該能撐撐場)

下排是白色小盒裡面,拿出來神腦預購送的黑色麂皮手機套。
店員拿出來展示時,天生大驚小怪的我,再度無可避免的驚呼:
『天哪!怎麼是黑色的?我不是訂白色的嗎?』
『網路上開箱文介紹的白色皮套呢?白色皮套呢?怎麼換成這個啦?!』
大呼小叫同時伴隨巨大的失落與失望。

當場把一男一女的兩個店員都嚇傻了!驚魂甫定後,他們兩才回想起來:
白色的好好的放在手機BOX裡啦,那是宏達電送的~~!所以不會偷偷更換成送別的。

 

DSC01567.JPG
主角登場!小小一盒、大大驚奇喔~~!! Amazing

 

DSC01568.JPG
打開來~~~ 鏘、鏘、鏘鏘~~!!
會反光的塑膠護套,是專程爐店員,請他再重新封黏回去。

 

DSC01569.JPG
左至右:傳輸線、耳機、旅充、兩張M2卡+匣(2G+8G)、
    白色有質感卻容易髒的皮套、藍色的試鏡絨布!

 

DSC01570.JPG

親愛的小白!(按鍵往下的地方都按到裂開了~~)
ㄜ,太多小白了,更正:親愛的W850i,再會了~~~莎喲哪啦!!!
感謝妳一直以來的陪伴與照顧,過去這兩年多以來,讓我覺得很愉快、幸福而滿足。

即使從今天開始要跟妳分別,天天與magic膩在一起了!
但是當然也不會忘記妳的!!!

 

《敗家細節說明》
詳情請看中華電信的活動頁面說明

原本網路預購還有24小時內客服主動跟我聯絡確認的時候,
我都是選擇大家講589+mPro950費率方案,
這樣手機只需要3300,其它繳的一萬五千多,全部都是預繳的話費。感覺實在很划算。
無奈到了現場要拿手機,確認合約續租細節的時候,
才知道大家講方案會將原本的F2群組熱線設定排除,
等於原本大家打來打去都好便宜的優點頓時沒了!

由於我本身比較多中華電信門號的朋友。

再加上我晚近一年來,費率都是3G 983,網內網外費率都不高、
F2群組的三G視訊通話更是便宜到爆!
(啊哈哈哈.....乾笑,可惜魔術機沒有視訊通話功能喔~~
 以後要跟F2群組成員玩視訊通話要拔sim卡裝回SE的才行了ㄋㄟ!真是搞剛)

大家講的月租不能抵通話費,但每月贈送數十分鐘的網內外通話簡訊等費用;
3G一般型的各種月租費,可以抵通話費,而且網內通話便宜很多。
最後我幾經仔細考慮,決定還是沿用舊的方案,只是因為新增了無線上網的費率,
所以月租費降了不少。

3G 583型 + mPro950 (綁兩年,每月皆八折)

手機費15300。因為是老客戶各種優惠,折價後TWD9350。
(看不太懂費用明細,所以不要叫我列了吧)
通話費預繳TWD10500。
螢幕保護貼+手機配件包 TWD690

所以TOTAL就是TWD 20,540元!以刷卡分期。

以上。為什麼會選3G而不選大家講,有機會再跟大家聊聊原因囉!
仔細分析之後這樣對我來說真得比較划算呢!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