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疲倦的兩個周末。

其實從大甲媽遶境一直到回鑾,到現在也沒好好休息到過!

累壞了。

上個周末為了Jessie和凡士林先生的婚宴,一群姊妹紛紛北上。

擔綱主持的工作,卻沒有扮演到最出色稱職,感覺有點愧對新娘子。

等照片出來再跟大家分享。

於是,臨睡前,用兩首歌慰勞自己。

 

最美好的一年

主唱:黄毓敏
作词:管启源
作曲:Alex San

lyrics:
每一天 我練習如何過得好一點 
不停的試驗 幸福的配方有哪一些
愛過的經驗 讓我發現寧願先苦後甜
回到起點 我問自己對誰想念

我的昨天 來不及回想已失去焦點 
是一種錯覺 還是我走得太快太遠
笑過的臉 哭過的臉 都埋在後花園
它將會陪著我走過花開花謝

我最美好的一年 即將要開始上演 
流淚的情節是為了讓快樂有理由出現
我最美好的一年 愛不再是像一個含糊的預言
我可以想像一個畫面 你們都在身邊

 

另外,早上出門的時候在i-radio聽到DJ林凡播了這首歌。
歌詞、旋律簡單,但是,很棒!與大家分享~ 

 

彭羚.最美的表情 (2002)
作詞:林夕 作曲:陳光榮

 如果我們 對這世界沒感情
 不斷旅行 又能看甚麼好風景
 擦肩而過的背影 都是一顆星
 寧願看見一張臉 不要絢爛的水晶 

 曾經 看過最美的表情
 來自最美好的心 在黑暗的小宇宙 透著晶瑩
 你看 我們最美的表情
 就想一顆水晶 閃亮全世界的夜
 讓我們都相信 有了愛 才能夠 有聲音 有光明

 我會相信 有了愛
 才看見 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