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的Perfect Sunday。

一早睡到八點半,又繼續賴床到快九點。起床慢條斯理的化妝,一邊打了幾通電話。

然後發現把眉筆忘在家裡了,發現我昨晚竟然把行程看錯天了,看成星期一的行程。

於是接下來這個禮拜每天都要用黑色眼影當眉粉,眉毛每天都將會“黑罵罵“

於是,確認十一點半再到中寮之後,化好妝換好裝的我,又換回寬鬆的睡衣睡褲,

訂好十一點的鬧鐘,打開冷氣,倒頭躺回床上繼續睡。好悠哉的星期天!中午冒著大太陽跑去中興新村,做好了採訪,愉快的回辦公室發稿。

中興新村人潮真是塞爆了。好一個茶業博覽會!

因為龍蟳回老家找波比玩耍去了,“咕咕“和“珠涵”,在線上敲我要揪我去逢甲。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打稿的手也突然變得飛快。六點就完工了。今天真的好順。

三個人在台中街頭大吃大喝,(應該只有我吧,吃得最多!)有夠爽快!

下次還要揪我,一起到台中玩耍。南投真不賴,去台中好近好近。

感恩咕咕、感恩珠涵!下次揪龍蟳一起來!

今天晚上最完美的句點就畫在「泡沫之夏」第四集!接下來我每個禮拜都不會再錯過。

天哪,冷豔又柔情的尹夏沫正翻了,

兩個綠葉帥翻的,盡職的把紅花襯著更紅更美更好看了。

 

最後,給自己一個熱烈的喝采,我今天靠自己以殺蟲劑,近距離嚇退一隻誤闖我房間的強哥,

我想它此刻應該已經在隔壁書房,四腳朝天氣絕身亡了才對!R.I.P.請安息!!! 從痛苦中解脫了。

這是我人生的大躍進啊。

 

另外,台中逢甲店的狠腸 (←點下去看網誌推薦 或搜尋狠腸的官網) SUPER GOOD

(網誌中照片那個賣東西的身影,就是頭家阿宗,聽說是草屯人六。)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德國香腸切片 (蝦咪醬我忘了!!但總之有黃芥末酸黃瓜 很讚)

連同于橙沁95加滿只要NT80塊!

天哪!從點餐到名稱到餐點本身和飲料,都是一次次的創意刺激享受。

于橙沁ㄟ,怎麼可能不支持你呢?!

等我湊到錢我要來草屯開一家加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