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過了一個多月了,西洋西元年、中國民國年都過了。

要有新的展望。那當然就是,新的一年要比舊的一年過得更開心進步囉!

我想,進步這是一定要(有、會)的啦,只是我的速度能不能達到、符合他人的標準與期望,
那就不是我能控制與在意的事情了!(哈)

真的要這麼灑脫? 是啊,是的。

PS. 還有,今年不修誇控制體重不行了。我的褲子幾乎逼近全數穿不下的地步!

繼去年除夕夜沒有大肆自行準備年菜、拜拜,改以訂外食年菜後,
今年尺度再突破!直接拜餅乾鮮花水果,到妹妹家去圍爐去也!!! 

圍爐吃素,新鮮的體驗。 

 

我妹真的是好厲害的『昂高ㄏㄧㄚ』,一桌子好菜ㄟ
不過她們婆媳聯手,可是從中午忙到晚上,還不包括事前的採買準備作業
超完美嬌妻、家庭煮婦不是那麼輕鬆簡單好當的啦!(看我爸多滿意的表情,我捕捉的真生動!)

百年的庚寅最後一夜,我們兩家同圍爐  

 

 

原來妹婿除夕這天還要值班,狀態顯示為剛下班享受老婆的華麗餐點成果!
阿曼達說她問老公今天值班人少辛不辛苦,結果妹婿回答:「眼睛很痠痛、頭也有點暈」
再追問後才知道,除夕值班無事可做,盯了一整天的電腦上網,所以才導致不舒服啦!哈 

啊咧,是有沒有這麼涼快啊?仔仔剛過完四歲生日,過了農曆年,就得算五歲啦!

好吃啊好吃。撐。 

 

小恩寶貝也莫名其妙變兩歲囉!明明就還沒滿周歲咧。
等到明年迎接龍年的時候,這娃兒就變成三歲小孩啦,到時候口齒伶俐可就好玩多了。
話說這孩子長得跟她媽小時候還真像啊。一臉無辜的呆呆樣。哈 

換個角度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