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常常很無畏無懼的做出一些決定,
只需要篤定的告訴自己:「不要後悔。」

感謝一路上總有那麼多人二話不說就在背後相挺、支持著我。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小時候常常摔跤、跌倒,鼻青臉腫,
甚至走一走,就從馬路走進了路邊沒加蓋的小水溝,
破皮擦傷、一大片瘀青。

但我不是很怕,順利學會了騎單車、爬大樹,
矯捷爬上客戶開來給爸爸維修的大卡車、大貨車。

今天晚上讀閒書,看了一些繪本故事的介紹,
Goodnight Moon、The Runaway Bunny、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小茉莉說Papa, Please Get the Moon for Me
當然還有《好餓的毛毛蟲》。

有些小小的片段,讓我感動到熱淚盈眶。
小時候的點滴多不復記憶,七歲之前的生活多是空白的。

幼年、嬰孩的我是什麼樣的光景,與大家一起生活、互動?

多來自奶奶、姑姑和媽媽還有一些看我長大的長輩轉述。 

謝謝大家對我的呵護、愛與包容!還有鼓勵。
身為家裡第一個孩子,想必也佔盡許多好處,
雖然經常跌跌撞撞,數次從樓梯間翻滾滾落下來,也曾高燒到39度,
都未嚴重影響生理心理和智能發展。

謝謝媽媽的細心呵護、照料、陪伴玩耍,讓小小的我提前獲得智力啟蒙
外型不屬高大路數的爸爸,則一路堅毅、像大樹一樣的保護這個家。

 

我想要、也會很努力,在接下來的時間用力縮小自己。

 

還是那個勇敢無畏的我,會為自己做的事、下的決定負責到底。
但更多的把你們放在前面,把我往後挪一點。 

give or get, to love or be loved,
不論給與拿,愛與被愛,都要愛得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