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過了。正式邁向我的31歲!

而立之後,這一年過得飛快。
多認識了一些人,得到了很多很多的幫助、指導,照顧和啟發。
這也是,我飛快進步的一年。

雖然,有些不能明說的原因,不得不停下來。
然後,讓自己的生命轉向。

我還是要非常感謝這些日子以來,那些人、那些事。
尤其,熱心全力、以愛和某種責任使命感使然,而提攜扶持我的人。

如果我曾讓你們失望,我感到抱歉。並且,遺憾。(我相信你們心中或許也是的,感到有些遺憾。)

如果我曾讓某些人認為我是「放棄」,我只能說,遺憾。但是,我倒不因此感到可惜或抱歉。

 

親愛的,也許我已經老大不小;
但這一路上,我的的確確是抱持著不同的態度在看待著這些、和我自己的人生。

即使熟識、親密如妳、你,我也從不奢望或在意是否被完全了解。

人生的路很長很長,隨著年紀增長見識眼界增廣,
每天每天,我更了解自己、看清自己一些,
所有走過的每一段路途、每一場風景,都留下痕跡、凝成記憶,
有許多有形無形的收穫塞滿我手我心、充斥腦海中。

這些不僅是免費的體驗,在我一邊大口呼吸、盡情揮灑學習的同時,
還是「有償、有給職」,我何其幸運?!

抖落一身包袱,我又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在31歲的這一年,
努力迎接、面對、接受它即將帶來的重重挑戰與每一次可能的挫敗。

 

或許那些從小到大,身邊前輩 好朋友 好姊妹,以為我曾鬆手的次次放棄,
只是因為這些事情最終還是沒有激勵我到必須要下定決心堅持到底才行。
每次的挑戰學習都成為一段段美好的邂逅與交會。擦撞出一些燦爛(但短暫)的火花。

 

生日這天,我要謝謝所有及時給予祝福的友人。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時間真是飛快的可怕。
越長大,越懂得"裝低調"。

感謝一些大學時代的老朋友、哥們,社團裡的好兄弟姊妹,
竟還記得捎來祝福。感動到不行啦!!! 愛你們。

特別感謝柯特和東憲拔,
工作之餘百忙之中,抽空線上叩應,
專程親口給我祝福!心意無敵~~感動滿滿。

原來東憲拔的寶貝大女兒生日剛好早我一個禮拜!
(就是跟芳姊同一天啊。)
你說是不是一整個很有緣啊!?
讓我得以毫不費力就獲得百般照顧與疼愛啦。

也感謝某神祕的型男帥哥,
線上來電完成我的美夢!
真沒想到前輩臉書的塗鴉牆,竟然無意間成為我的許願池啦!
周末我將可以開開心心的,重溫少女時期那種專注暗戀的心情。
青澀,又酸酸的。也很熱血。

在這裡,也默默祝福這名中年型男一直青春不老、瀟灑帥氣,
跟正妹百年恩愛到永久,再一起牽手幸福一百年!

我會繼續成長、進步與成熟。

最後,感恩妹婿!真是好男人典範,
想起當年大四在公館茶館的畢業歡送會,
妹妹在國外當交換學生;人在中壢的你,
竟還記得專程託Welkin送禮來。
當她拿著一大束花站在我面前,甜美笑著說是你交代的,
當時我心中可是有無限的溫暖與感動啊。

從大學時期就這麼會做人啊是怎樣?
謝謝你帶給妹妹還有我們一家人很多很多的溫馨關心與幸福囉! 

周末把你帥兒子、恰女兒帶回來就對了。期待遲來的慶生會。呵。

 

親愛的謝亞咪的明天,你好!

看昨天的我們走遠了
在命運廣場中央等待 那模糊的肩膀
越奔跑 越渺小
曾經並肩往前的夥伴 在舉杯祝福後都走散
只是那個夜晚 我深深的都留藏在心坎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當我朝著反方向走去 在樓梯的角落找勇氣
抖著肩膀 哭泣 問自己 在哪裡
曾經並肩往前的伙伴 沉默著懂得我的委屈
時間它總說謊 我從不曾失去那些肩膀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