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8760:

你,要結婚了!

我,很想當面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但,有些事情終究也只能是想想而已。

就算實際上沒有這個大大的擁抱,
我要告訴你,我要給你的祝福是很大很大的。
你的婚訊,可能是我焦頭爛額的的2012年,結束前所聽到最棒最好的消息!

我真的發自內心,由衷感到安慰、也為你開心。

雖然,當你第一次親口告訴我你要結婚的時候,
因為從未想過這個可能性,所以壓根不信。

曾經,我們在雲頂一起喝咖啡,試著聊著試著交心;
我看著這一整個美麗的台灣咖啡聚落,
你告訴我你的故事,你根本不相信婚姻。
因為生長背景的差異太大,這類與我價值觀迥異的故事,
總讓我不想也不能忘。

你總是偷偷的交了女朋友,低調的換了一兩個,
口風死緊、保密到家,連你那些數十年的球友死黨哥們,
恐怕也無法分曉,只能窺得一二。

我們總是說不清楚,
到底怎樣算是男女朋友,
怎樣是砲友床伴。
這些無聊的定義你懶得說明,
隨我詰問都懶得爭論辯駁。

然後,在某個莫名其妙的時刻,
你因為我的事情而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然後又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日子,
你終於開口你這長久的困惑;
並且這才願意「順便」道出你的喜訊。

真正困惑的其實一直是我。
對於人生,是我始終搞不清楚......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你終於起心動念了,
但我知道這位天命真女肯定是幸福的,
讓你終於下定決心,了解自己其實是幸運的,
也是有能力擁有和給予幸福的。

我非常高興。也異常感動。為你下的這個決定。

終於在跌破所有人的眼鏡之後,
爆冷門的你,以黑馬之姿,率先走向另一頭,準備去敲響幸福之鐘。

當我為你的幸福感到溫馨,你卻為我的曾經感到心酸,
說實在話,那一刻,我竟然罕見難得的也為自己又再度掉下了幾滴傷心的眼淚。

其實啊,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這話的境界再也沒人體悟比我更深了。

我已經擁有很多的幸運&幸福了,
沒有能力再去創造幸福,即便是那人再薄倖、再罪大惡極,
橫豎啊...,橫豎是我自己搞砸了的。

你訂婚和婚宴我都不會出席,而且還要很小氣並計較的省略禮金,
我可能得忙著見證與張羅些,不認識卻不陌生的客人們的婚禮,
但我已經想好了一個很很很特別的禮物,
當我親自拜訪,親手交到你們倆人的手中時,
我希望你們都會喜歡這份小小的禮、大大的心意,
也感動那份心意背後所代表的大大的意義。

親愛的8760,真真正正的恭喜你,
終於要正式成為一家之主了,
等哪天小小孩長大,記得要帶老婆去參加我妹辦的親子讀書會。

PS.雖然你再三強調未鬧出人命,但我們不知怎麼地就是通通都不信!哈。

如果說我的事情曾給你任何一點點啟發與感慨,
我得說,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