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弟弟原本要用車,去清境、溪頭玩。
他們幾個大學同學很幸運,出發時間碰巧就在三的颱風來襲的空檔,沒有大風大雨也沒有落石坍方,一路上天氣不會太熱,風光還算明媚。可惜小弟心情欠佳,最後外在環境不抵內在心境,敗興而返。

前兩天,妹妹、妹婿帶小孩準備回婆家前,還特別交代我要好好關心一下正熱戀中的小弟,聽說是吵架了。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句:“戀愛又死不了!”我想信老弟一定懂得我的意思。談戀愛的確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畢竟愛情當中,有時候就是那種要死不活的feel來得後勁強烈。

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跟我說清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勉強把他跟同學的MSN對話視窗借給我看看。
友A:後來怎樣了?
弟D:沒有啊,有聊,但聊不起來,你知道,就想是小S在訪問蕭敬騰的感覺。
哈,我弟變成小S,他生氣中悶不吭聲的小女友變成蕭敬騰?

男孩子就是喜歡處處裝義氣表示相挺,另外一個同學擔心他心情不好,一直想問問他最新狀況怎樣,有沒有好一點?有沒有幫得上忙的地方?想來個men's talk。可惜,我弟不領情,完全不搭理人家。後來這位同學在弟弟網誌上發難,留言抱怨說不被小弟當麻吉。
友B:還是只能跟dreamy繼續看正妹..
弟D:話不是這樣說的啊。就像是一個人煩惱著怎麼殺豬的時候,會比較想請教菜市場豬肉榮的建議,而不會想去聆聽肯德基爺爺的關心。

喔買尬,我弟轉行當屠夫,A變成豬肉榮了,不被當媽吉B變成肯德基爺爺,形象還好一點呢!最慘的是,可憐的小女朋友,變成在刀俎下的豬了?!

只能說,我弟雖然自小國語文能力就其差無比,別說作文,光是寫個日記就要問我問半天,但是他對於事物境遇的比喻還真是自有其妙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