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的時候,就很想辦一個不太一樣的慶生會,假借生日活動之名,行滿足自我私慾虛榮心之實。

其實我的個性原本就有喜歡把各個不同領域不同掛的朋友全兜在一起的習慣,有些怕生的朋友一直對我這點很詬病,但是既然我口中A掛的某個友人經常出現在我跟B掛友人的聚會中,讓這些過去一直存在在我言談中的對象,實際的出現在眼前,這樣不是更有真實感嗎?

 

這就是我的想法。哈。

 


 

說到底去年依舊是沒有辦慶生活動,乖乖的上班下了班就早早回家,沒想到老爸買了一個六吋還八吋的小蛋糕,外加一盒"心型"的金莎巧克力回家幫我慶生呢!超開心的~可惜去年生日那天弟弟雖然放暑假卻沒回家。只有四個人唱生日快樂歌。今年生日就真的爽多了,一早起來化妝打扮,先跑去和學妹看電影,接著又去唱歌,晚上回家,包括弟弟、妹婿和小衝仔寶貝,多了好多人祝福我呢。

咦?不過回家之後大家好像忘記一起唱生日快樂了哪?算了算了,在好樂迪已經有兩個大蛋糕連唱了兩番了,『做人還是不要太貪心啊~』哈哈,這話怎麼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像是在炫耀呢?呵呵

原本打算要去看扶桑花女孩的,之前台中上映卻錯過了,沒想到我們小小彰化,竟然有戲院決定上檔,可惜星期五那天趕去還是下片了,上映不到一個禮拜,真是超級短命啊。是誰把他擠下去呢?當然就是周董的《秘密》囉。陰錯陽差就搶先看到了這部電影的早場;也算是不錯的收穫啦!

今年的這場慶生會,從七月中旬就開始在構思了。原本一直想去找大型一點的場地,有同事建議去借私人的別墅房子之類(but誰會借我?),有人建議去Motel開趴(警察杯杯別來抓我,我們natural high 不搖頭!)結果搞來搞去一堆餿主意,傷透了我的腦筋,白忙了一大場。最後還是決定去“國民大歌廳~好樂迪”,最歡樂經濟又方便實在!

打定主意之後,再來就是擬定參加名單啦,以我愛熱鬧的個性當然是多多益善,人越多越好。一邊打電話一邊心裡越來越毛,我明明叫好樂迪幫我保留“特大包”,要是當天只來小貓兩三隻,我一樣挫咧蛋!

不過好笑的是,後來經朋友一提我才發現:這次怎麼都沒男賓啊?!(唯一一位是在場姊妹的眷屬。)枉費我認識的朋友這麼一大堆,也不會順便幫大家謀福利,慶生順便聯誼豈不是很好嗎?哎哎,姊妹們,真是委屈大家了啦。忍耐點囉!明年我一定出動小狼狗、猛男、小帥哥們啦!哈哈~(最好真的會有啦....)

歡樂的慶生會背後還是有些令人不太愉快的小插曲,原本我八月初就興致沖沖的訂好大包廂,沒想到8/5下午三點,員林店人員卻打來問我怎麼沒去消費?我還耐住性子跟那個小姐說我訂的是八月十日星期五,而非八月五日星期三,沒想到她嗯嗯喔喔的說句我知道了,掛了電話之後,竟然就逕自幫我取消了!也沒幫我另外重新預約。差點害我白忙一場。還好我星期四上班利用空檔再次打電話去確認,才事先就發現並沒有我的預約登記,不然愛面子如我,星期五當天下午去發現沒訂包廂,那臉真是丟大了,不糗到當場毆打店員才怪!

非常感謝所有來參加的貴賓老友們,阿曼達、雅雯、珍&彤、津津、秋、佩、琇琇、惠嬪賢伉儷,還有還有,堂姊贊助的來自花蓮提拉米蘇店的巧克力蛋糕,害得我訂的12吋大水果布丁蛋糕差點滯銷。感謝大家的大力相助,讓我在滿27歲,踏入28歲的第一天,有非常非常美好難忘,又"爽未退"的回憶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