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有很多人覺得奇怪與不解:
為什麼我上一篇文章,
會放一張我在南部夠壞堂門口的合照?
開玩笑!
難不成你要我拍一張血淋淋、
可憐小貓咪吐出舌頭,
夾在汽車引擎蓋下複雜器械中的模樣嗎?

我不想得罪環保團體,更不想被抓去關。而且我看起來就是那麼愛護小動物的人。

好吧,其實 有拍一張.....








星期二很早就醒了,比鬧鐘響的時間還提早了一個小時,但其實我明明很晚睡。因為我一整個晚上不斷的想著各種引擎蓋下面可能出現的畫面,而我大腦中的顯示卡等級又剛好具備有好萊塢院線電影3D動畫特效的程度,影像相當的細膩、寫實、逼真。如果用HP的墨水列印出來的話,可以當海報也不一定。

總而言之,原本對世間萬物生死一直很坦然的我,(屁,怕得要命。最怕死~)因為前一晚臨睡前,在MSN上跟太多人交換了此一事件的意見心得,搞得聽到最後想不毛都不行!我必須承認:我臨睡前讀完一本書、又唸了三次大悲咒才睡。

起床盥洗後在恍惚間打開了電腦,不斷的輸入關鍵字:
“貓咪跑進引擎室”→跑進奇怪的論壇、
“引擎卡貓咪”→ 一無所獲
最後發現最正確的關鍵字應該是:
『貓咪卡在引擎』
果然出現了許多知識、討論。

仔細看了很久,當然於此同時,我腦海中那高階的影像處理又開始動工了...  看到最後關上電腦,有點失魂落魄,結果不知不覺,我竟然還順便化了妝。一整個詭異不正常到極點了。因為我去公司上班從來都是不化妝的!

原本打算把車開去向國小同學求救,但他家明明是做烤漆板金的,而且到時候人家不願意處理的話,我要厚著臉皮拜託他嗎?如果要開去豐田原廠保養順便清理,又怕上班來不及,就這樣想著想著,我車子一路就又不知不覺開到了公司停車場。我心想:「哇咧,今天還真早!」

還好,在星期二天氣終於逐漸放晴的好天氣加持下,一整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詭異事件,劇情也急轉直下,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劇情一》
渾渾噩噩睡夢間,
我隱約還不停聽見喵嗚喵嗚的貓叫聲,
於是乎,停在大馬路邊的車子引擎蓋附近,
有一隻哀傷的母貓,
趁著暗夜四下無人,
輕盈的跳上我的引擎底座,
伸出舌頭輕輕舔舐著已經沒有氣息的小貓,
然後一個箭步,咬住了小貓咪的"殘骸"(?)
轉身一溜煙跑走,消失於夜色之中。
喵嗚聲 fade out(淡出)。

 

《劇情二》
星期一中午大雨滂沱,
我在中午外出前往沐蘭用餐的路上,
左前輪不幸噴濺入過多來自於
興農超市垃圾子母車所流出來的腐敗生鮮廢水,
造成令人做噁的異味感,
但是經過一夜的雨水沖刷與空氣流通,
翌日異味已經煙消雲散。

 

不管是哪個劇情,總之,當我星期二午休出來,幾乎把鼻尖貼住左前輪,不斷大口吸氣嗅聞希望再度確認的時候,味道已經完全不見了。所以我趕快摳奧(call out)連線給謝爸爸,報告了比較符合歐吉桑邏輯的台版劇本二,希望他能安心。

至於,比較具有魔幻色彩的宮崎駿版劇本一,就留在我和貓國王后王子們的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