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5歲,錯別字還一堆。還沒活到靠自己找尋並了解生命的意義與人生的目的,沒有學會責任與義務,沒有理解自己的權利與權力,也還無法感受到守護的使命感與被守護的幸福滿足感。就去死了。

貼他的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盜圖盜連成性了...。罵一個消失的15歲少年說他不懂事實在沒有意義;像一根白羽毛,輕飄飄的盪在空中,原本就承載不了什麼重量。只希望那些活著的家人,未來還可以好好過;最好,要努力過得更好。把死去的人沒好好活的份也一起過下去活下去!

還沒為人父母,不懂為人父母的心疼與辛酸。但我在與自己爸媽的互動過程中,在彼此的憤怒眼淚和歡笑擁抱中,我了解很多事情的確是邊做邊學的;同時在過去成長的每個階段當中,亦看盡了太多同儕好友的苦悶及悲傷,如今他們已然成為繼續苦悶悲傷著的大人。哎,難怪悶鍋在台灣一直那麼紅,台灣島從南到北、從上到下、從內到外,還真是悶到一個極點了!(不知道悶鍋藝人和製作群都是看T台還是哪台想主題的喔?)

如果從一開始的那時候,如果從小就有人告訴我們,很多事
情說出來了,就不會那麼嚴重;如果有些人願意聽聽,就算不能完全接納,但其實也不用想得太嚴重;積極的互相包容尊重。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生命死去了,就消失了,無法重來。來世是何光景誰又知道?希望老是想不開或一時衝動的人,都要振作一點,身邊有出現這種高危險群的更應該要堅強,努力預防。

如果,真的晚了一步,來不及.....

活,已經對他本身和身邊的大家都是折磨,至少他永遠活在家人親友的心中。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連同死去的他/她那份一起,好好繼續更努力精采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