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知道根本沒有所謂貓咪的事情,一切都是空穴來風,想像力太過豐富導致。所以大悲咒藥師咒也不用再唸了。(根本就只有唸那一晚。)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說說那幾天發生過的事情。在MSN上....

A:你怎麼會撞死小貓咪了?
咪:我也不知道啊。(最好我會知道啊!知道他為什麼要跑來我汽車引擎底座)
A:好恐怖喔,真是太不小心了。
咪:我有什麼辦法?我總不能隨身帶尾小魚,每天早上出門都要先唱首貓歌吧?
A:哎呀,你的開車技術真的是要加油了!
咪:....(顯然完全不懂我的梗又沒有幽默感,而且這和開車技術有什麼關係?知道我翻過車就隨便瞎扯!氣)
A:好啦我先去洗澡了,什麼時候有空再找我玩,布拉~~布拉布拉~
咪:嗯,好啦!謝謝你的關心,有空再說。(就趕快滾吧你。)

咪:我車子好像有壓到貓了,引擎裡面....
B:聽起來真恐怖,我最怕這個了
B:你應該去給人家洗一洗
咪:對啊,不然哪有辦法(誰願意幫別人處理種事情啊?)
B:最好去收驚
咪:我是沒嚇到,只能說是那小貓的命,出生沒多久就笨死了
B:多少都有點不好的感覺,最好換車。
咪:換車?!@#$&%@##@!~(老兄你不是吧?我都完全沒想到這一步上!)

誇張離譜、落井下石的一堆。到現在「開車技術」、和「換車」那兩句台詞還是可以無限echo。
白目丁丁男們退散退散!




有人問我這隻老鼠到底是不是真的?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但看起來真的很像卡住在那裡。

大學時期我們租屋的頂樓宿舍,也曾經有隻這樣可愛的小老鼠,黏在黏鼠版上無力逃脫,其他兩位室友超級怕老鼠,沒人敢碰。後來,過了幾天,老鼠就不見了。當時我也說牠是被救走的。那一整個禮拜,客廳都沒人敢接近,還有人繞道從後門出入。一整個誇張,但就是沒人要去處理那隻老鼠。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因為牠還活著,總不能浸豬籠吧!
說到底牠很幸運,比起去學姊家,看到他們陳家兄妹,為了一隻小老鼠大驚失色,搞得學姐男朋友身為未來妹婿,只好站出來拿著板凳硬上。

結果就活活把小老鼠敲扁了。『噗滋滋滋~~~』噴濺了一地,比殺蟑螂還噁心,真是令我永生難忘!

為什麼小貓迷沒死之後的題外話扯到了老鼠身上?因為我的圖片是那個系列的續集嘛!就順便也聊點圖片主角老鼠的題外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