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訂閱智邦電子報,
所以晚上收發郵件的時候看到了網誌文摘,
上個星期日那天,我休假;還去中友買了一大堆漂亮的衣服,也就是說,我又花錢了
而且還是新上市標著“New Arrival”的,所以,我又破產了

休假前一天,9/1星期六那天晚上的我猜我也有看。所以當我今天晚上看到智邦的網摘,有一篇當天上節目的主角,在自己MSN spaces寫下的錄影和節目播出後的心得時,我理所當然就點連結去看了。才發現這個事件,引爆網路上超級大風波。

結果我ㄧ整個晚上的時間,就全部用在網路上各大網誌和中視討論區爬文這件事情上了!OTL
眼睛好酸,而且,我還沒卸妝~~!
朱學恆的網誌那邊迴響算是最大的,但我這篇不打算提供連結過去,
因為我覺得《新‧龍貓森林》這邊,寫得這篇才真的是好,切中事件問題核心。
也點出了現存於台灣社會問題的真正病徵。

花了一整晚的時間,看完了那麼多有內容、沒內容/理性、情緒性的文章,
除了覺得很累之外,覺得慶幸,因為自己
還能拍著胸膛鬆了一口氣似的說著這句話:

還好還好,我不是宅男…

因為,我是女的嘛!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