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年翻車時候,自己在現場看拖吊業者幫我處理時拍下來的照片。



今天,2007年9月9日凌晨十二點半,(或許更早)
從2000年出廠領牌上路之後,跟了我爸這輛豐田長達7年之久的
這塊吉利數字的車牌,7H-1168
宣告跟我們家的緣分,正式畫上休止符。

因為,它被偷走了!

是的,就在十二點多,我們想把他從附近的馬路移回我家前面的時候,赫然發現,前後的兩塊車牌都不見了。

離我們遠去。

我們家這邊,華中街的治安,真的是很差勁。
里長伯,看來我明天上班的時候又要打電話跟您聊聊天了!
我剛剛才從派出所作筆錄回來。
搞了一個多小時,車牌報失竊,車子留在分局等著採集指紋。
明天上班會麻煩一點。
最可恨的是,筆錄做到最後ending的時候,
突然有位警察大哥說了,原來我拿四聯單到監理站去換領車的新車牌,
還要自費兩千元!這,到底是怎樣啊?!怒!!!!


PS.人家說「沒圖沒真相」,明後天我把車子領回來之後,我會拍下前後懸掛車牌處光溜溜的車車裸照放上來,今天第一時間沒拍是因為:我真的愣住了!忙著要把事情處理完。看來,我距離專業的記者職業反應,火侯還差得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