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休假,跑去鹿港。琇搬出來自己住了,脫離爸媽的房子,一個人看起來很自由自在。幫她畫了妝,雖然是瞎忙亂畫的,但我覺得看起來很正。她在鹿港社大的肚皮舞表演成果發表上,應該算是所有肚皮舞女郎的前三名吧!連肚皮和頸肩都上粉底還灑亮粉ㄟ。

2.原本想跑去吃那家麵線糊,無奈市場裡實在太難停車。後來吃了花蓮扁食;還叫了QQ蛋,但覺得沒有自己做的好吃。開車經過那附近,有種熟悉的感覺,其實我八百萬年沒來鹿港了。之前,或說在那之後的這幾年,每次來鹿港都是跟弟妹或是外賓(接待朋友的朋友們),走那些遊客固定的老路線。但是啊!鹿港的一些不夠熱門的小巷道路線我其實還是很熟的。我記性好嘛!「但是已經沒有那種舊情難忘、依依不捨的感覺。」我跟琇強調。雖然這麼說或許很失禮,但是,是真的。曾經很重要的老朋友,已經是陌生人了。遠遠的互相祝福;在某些特定或不得不的機緣下,相對而坐,喝杯茶,有一搭沒ㄧ搭的說幾句話,也夠了。

3.謝謝琇琇,看社區阿公阿嬤們"幾乎都是太極拳"的表演,和你們火辣的肚皮舞女郎,讓我覺得很放鬆、重新充滿電力。陪你去逛街買衣服也很好,何況我還多看中了兩雙最新款的美鞋!爽。很抱歉,ㄧ直到打開化妝箱幫妳梳妝前ㄧ刻,還對妳大呼小叫的抱怨、發脾氣,你也知道我就是脾氣很大,而且受不了朋友把我的好與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4.http://map.answerbox.net/user.php?userid=2463陳大去跑去比利時騎單車旅行了。這個傢伙去年九月當兵退伍之後,陰錯陽差展開了一個人的單車環島,那時候練習曲和聽障男孩東明相,台灣都還沒人認識呢!但其實,每天每天,騎著單車在台灣島上的省道流淌汗水的男兒們、愛戀小情人們,已經很多了!話說回來現在ㄧ回首才發現:那竟然已經剛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大去這傢伙也去了台中工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交了清秀女朋友。

5.在小Z網誌上看到的,http://www.wretch.cc/blog/KANTAKI,喜歡自己變髮整理的女生ㄧ定要看!

6.打網誌的此刻正在敷臉,百貨贈品,瑪奇亞米,“差一個口”,就跟我撞名了耶,哈哈~,果凍狀的面膜很妙。可惜我皮膚狀況一直很爛,好還不好暫時也感受不出來。

7.一個人從澳洲奮戰回來,在台北選擇打包決定回來家鄉工作的花美,兩三年的時間了一直都還沒再見到面;我ㄧ定要找個時間,趁著妹妹、妹婿回婆家的時候,去看看妳。說真的,我會說到做到的!

8.好長的碎碎唸喔!靠。人家說『沒圖沒真相』,今天拍了不少照片,過兩天再找時間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