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邀到鹿港看琇琇這幾個月來學習肚皮舞的成果。
看到那麼多鹿港鎮的社區老人、媽媽們,還有她們這一群露出肚皮、很辣的熟女們
我突然感受到,舞動肢體帶給人體在身心靈上的,充沛的正面能量,
害我也突然好想學舞動ㄧ動喔!
 
靠,可是大學時期社團同學都說我短手短腳的跳起舞來,總是 只能呈現喜感,SAD~
 
另外昨晚開車回家的路上,聽到伍思凱當客座DJ,介紹了一些好歌,
其中,他寫給侯湘婷的“秋天別來”,他先播侯湘婷唱的,
廣告回來之後又播了自己重新詮釋的版本,ㄧ口氣播了兩個版本;
聽得很過癮,要把這首歌學起來練習一下,
下次去KTV的時候點來唱!

不過阿公阿嬤、漂亮的熟女太太小姐們,
不論是唱歌、打拳、元極舞或肚皮舞,表演的時候,記得要笑、
笑得溫柔婉約、迷人陽光、美麗帥氣、燦爛ㄧ些啊!

啥?我播新聞的時候?靠,笑什麼笑啊,那些新聞有那麼好笑嗎?幹麻要笑啊我!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