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空貼圖啊
大概說一下,
上星期六晚上去了中興大學禮堂聽了陳綺貞今年的北中南的最後一場演場會,
雖然名為a piece of summer,實際上夏天早過了,連最後的一點點pieces都不剩了;
我期待中的特別來賓也沒出現,只有鍾成虎撐撐場面;但是現場的聽眾們大家還是很捧場,拼命的尖叫。
雖然沒有很華麗的舞台裝扮和大型舞蹈表演,不過唱足了兩個多小時,氣很足、不簡單!
有去聽花的姿態的人,應該更能夠感覺出來明顯的差別吧。
安可曲唱得沒完沒了,很抱歉我們沒有挺到最後,十點半不到就先走一步了。
雖然滿好聽的,可是我還是得說,這麼簡單的演唱方式,
還能夠全場維持高昂情緒自high的觀眾,我真的佩服你!


然後星期日休假跑去看了東京鐵塔,下巴長顆超大痣的小田切讓,
穿著style真的是有夠獨特,很有型,又帥,一整個很像英國人。
戲院裡面哭成一團,坐在右後方的男士,大概是全場吸鼻涕吸最大聲的了吧!
沒有面紙我們大家都可以借你嘛,真是的。
(不過如果真的當場 ㄘㄣˋㄆㄧ 擤鼻涕的話,我大概會流著眼淚同時爆笑出來吧。)


接下來,這個禮拜的目標就是,進攻《色‧戒》。
網路上已經一大堆影評和討論等著我了。
偉仔的蛋蛋啊,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