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本來要打『創舉』,但是後來想想覺得今晚我實在是太了不起了,所以要再加強一點用語;
但是打了壯舉之後,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老妹晚上回家看著我充滿期待的眼神,只淡淡的說:「真的很短暫啦,只有大概一秒鐘吧!要不是真的有很注意看,搞不好真的會沒看到。」還好我有提醒她重點!
妹婿則是一進門就趕快逃之夭夭上樓,大概是怕我問劇情吧!哈哈哈。沒關係,週四晚下班親自進戲院見真章。

今晚的壯舉,我拿了西瓜刀解剖了一顆鳳梨!

真的一整個過程完全不假手他人,去頭、去尾、去皮~
大功告成之後只能說:我真厲害!原來殺鳳梨ㄧ點都不難。
這是我人生當中頭一次體驗,覺得相當的新鮮。雖然我今年明明已經27歲了。

另外,在我在彰視四年多來的職場生涯中,短暫出現的小天使
就要消失了,我心裡面沒有太多的嘆息,只有滿滿的祝福
畢竟老娘已經練就鐵打的身軀,軟的硬的、冰山火海我想我都能夠挺得住,
日子不就是這樣過嗎?開心笑是一天、難過不爽也是一天,總是要過的!
“在這裡,擺爛和做得好,沒分別!”
更何況,小天使原本就該值得往更高更好的地方飛去。
或許就像老話說的「好事多磨」,好事之前好像就是要來點挫折,
見不得慷愾激昂滿腔熱血抱負的年輕人太順遂似的,
又遇到了自以為是的老人們。年紀輕輕的就被逼哭了,讓人很想出口又動手;

到我這個年紀來看的話,我現在會覺得:哭了,就輸了。說什麼都不可以哭。
以前年輕氣盛的時候也大致做得到啦!但總是有幾次不爭氣的時候。
喜歡把眼淚當武器的人當然會覺得哭了就贏了,但終歸還是被歸到另外一類,我想大家也知道那種意思。笑笑的打勝仗,那才真是贏得漂亮!當然還需要很多很多的功力累積。你想當一個或軟或硬的人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就是不要選擇當動物、向卑劣的人性靠攏屈服,與垃圾為伍同流合污。)身段手腕真正高招的人才是王道。
我也還需要很長很久的練習。大家一起加油共勉吧。

至於那些G8的老人、姬芭的前輩,我想,時間會收拾"它們"的。
不管如何,眼前這些絆腳石,
都不應該阻撓了我們在屬於我們的階段,現在,繼續做好我們擅長的事。

我們都加油吧!好好的發揮、好好用力的學習、痛快的被電是為了有天變成具有超強戰鬥力
每ㄧ分每ㄧ秒的時間或金錢,只要是我們靠自己辛苦努力爭取獲得的,
就沒有該讓給理所當然佔人便宜的渣渣們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