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推薦大家看這篇對話:
如此濃烈的「色」,如此肅殺的「戒」

藍祖蔚老師的部落格:藍藍的 movie blog

因為我做人說話算話,所以我答應帶我媽去看偉仔脫光就要真的帶她去看。
今天晚上出發的陣容是:我、國小同學蓉、老媽、和隔壁中藥房的老板娘。哈哈哈哈,女性的藝術鑑賞能力果真是比較高的呀!

看完心得的感想:(自己先寫完才敢去看人家的呢)
1.真的很不簡單,片長2小時40分,我媽不但沒打瞌睡,連呵欠都沒打!我也是!but一散場我就忍不住說了三次『今晚全場最吵的人就是我媽媽』。這位歐巴桑的老毛病又犯了,一直忘記這裡是電影院,還有別人在觀影,老是在很緊張或重要的橋段“大聲的討論劇情”

2.鄺裕民這個角色,真的就是屬於王力宏的。因為現實生活中的王力宏,就是屬於王聰明那一型的。 其實,他就真的具有那樣理想派的色彩,他是屬於那一塊。

3.很多人都說性愛畫面"過於逼真",就算再怎麼"過於逼真"也還是做戲的。畢竟真實世界裡面不會有這麼漂亮的胴體,而且還是兩個,剛好ㄧ男一女,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場景裡交纏,而且還能纏綿得那麼好看

4.男人們喜歡玩愛國運動,卻又因為權力角力拖拖拉拉。該橋下去沒橋的時候,長得再帥都 少了男子氣概,不MAN。帥哥有時後長得太帥太俊美、活得太過理想化也不行,ㄧ開始王佳芝精神上還愛著鄺裕民,肉體上屬於易先生,到最後,一點一滴的,兩者都要跑去易先生那邊了。

對了,標題或許該追加一下,改成:

《色‧戒》 之 I'm not sure if I really saw "the 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