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月第一次休假。就遇上颱風來襲,柯羅莎還沒到,外圍就已經讓彰化這裡整天風嗚嗚狂吹。
真難想像持續以這種威力逼近,屆時會是怎樣的光景?
 
晚上跟Kay去吃貴族世家。漲價了ㄟ。媽呀荷包真是越來越阮囊羞澀了。
聊到了兩性相處的一些事情,加上前兩天跟一個外國網友聊了一下。
我想並不完全是因為女生要求的太多,而男生用心理解的誠意總是太少。
而是因為男女生在先天上,想法和事情的優先順序原本就不同了。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我也是一個無法為了對方就完全改變自己,犧牲原本自己跟姐妹的聚會、獨處時間的人,
如果真的要問個明白:『到底在你心中,我和XXX什麼比較重要?』我只能很誠實的說:“我個人的慾望心情爽快最重要。”
我現在想跟你/妳在一起、我現在想要一個人聽聽音樂看書發呆、我現在想一個人逛街、我現在想找姐妹閒磕牙。
如果不能夠尊重對方的生活作息習慣與興趣。當然協調起來很費力,交往也就很辛苦,勞神傷心。
 
聊著聊著Kay忽然十分擔心起我下一任男友的處境,不論是各個方面。哇哈哈哈哈~我有什麼辦法?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不過說來說去重點還是那一個疑問句:『親愛的~~你到底在那兒呀~?? 不要再躲了!快點給我出來!!!』
 
 南彰化地區北斗溪州交界處最年輕貌美氣質又優雅的“人妻”嚴太太,
(說實在的這兩個字讓我有很曖昧的其他聯想,!!)
在網誌裡說起了她為了老公燉煮的「愛的青木瓜排骨湯」食材來源的經過,
(請直接點字開啟連結觀看她的全文)
真的是太有趣了!並不是太爆笑,而是因為讀到她尋遍整個大北斗攤商
就是"買"不到青木瓜時,我腦海浮現的想法,竟然跟她接下來寫的一模一樣!哈哈~
 
吃飽飯回到家才剛好九點。慢條斯里的翻著下午去街口轉角租來的最新一期商周,ㄧ邊等待著九點半的來臨。
進入15強之後,超級星光大道總算又變得比較好看了。
說實在的,先前那樣的大型淘汰賽像是雜燴大鍋飯一樣,要是唱得不精采,什麼節目效果都不夠力啦。
 
今天還滿好看的。被淘汰的人我一點也不熟!
美珍啊~真的不要再捲舌了喔。Yuming賴銘偉其實跟妳還滿配的啦!氣質啊、實力啊 ;
不過他大概要先戒菸、然後把歌唱慢一點,大概就像小玲老師說的“從16拍變成8拍”那種感覺。
曾沛慈真的很棒,連續兩個禮拜都很自然,評審們一致說她很有陳淑樺的味道,
但是我也有點感覺到梁詠琪初出道時那種清新簡單率直的feel~。
曾沛慈上個禮拜唱傻瓜,才聽她唱一次,我去好樂迪就會唱了。
今天唱“沒有菸抽的日子”,更是讓我馬上感受到簡單的感動,
沒想到接著評審的講評也是一致高度肯定。
『唱歌,重要的並不是多麼漂亮的轉音技巧,而是感情!』
no matter love singing or even sex....
不論是在哪方面什麼層面,何時何地何事,情感的投入,永遠都比技巧,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