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剛剛看見大眼妹在MSN上顯示的狀態:
『漸漸的  我跟字幕機 變成了好朋友 ★ ☆,而Yummi卻是"奶奶"跟地板變成好朋友?!...』 
哇哈哈哈哈,她的不知情的朋友們,
還以為我往生上了天堂的阿嬤跟地板間有什麼故事呢!

美味關係今天依然那麼好看。為什麼有人說侯佩岑演得不好?說她演技還很生澀?
在我看來,她跟一堆時下偶像劇的主角們比起來,算是綽綽有餘了!
下一集,金刀婆婆會開口對百惠說:「走,跟我去醫院!」其實她們是要去吃大餐。
因為,「美味的料理,就是最好的良藥。

其實我曾經也這麼以為啦!
但直到有一次,我被一個印度阿三(還姓呢!)氣個半死,
後來到餐廳吃到高級料理的時候,說實在我真的有當場快要融化掉的感覺!
可惜眼睛一睜開,看清楚現實環境,
瞬間凝結的空氣把融化到一半的我又快速塑型了回來!
氣,也還有一半。
超級好吃的料理和親切的料理師傅的笑容,就這樣白白浪費糟蹋掉了。可惜了一頓好菜色,沒有足夠的好心情來相襯。

“笑,才是這個世界的最佳萬靈丹。”看清楚了,這是愛台灣喔!
我不喜歡保持微笑,因為總是不自然;我也不喜歡假笑,因為我不會!
(叫我優雅的微笑,應該看起來就像假笑了吧!)
我想,我只會毫無遮掩的哈哈大笑,還有還有,我還會搞笑。哈。

今天百惠被織田劈頭罵得狗血淋頭的時候,真是好慘哪!
想起那種認真工作卻不被讚許的心酸。

傷心的時候,什麼又是最佳的良藥呢???

“説我是喜歡模仿的小猴子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說你學習能力快又好吧!』
“那,"小猴子"呢?”
『嗯....,應該是說你身手敏捷吧!』
“噗嗤~”
沒辦法!誰叫我們都愛上了他的料理呢?(聳肩)』

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河馬這樣的好男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