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連休兩天。確定感情事家務事不關好姊妹們的事情之後,我們稍稍鬆了口氣。
依照既定行程,早起爬山!
八點起床,八點半無敵到家門口,九點準時出現在彰中山腳下旭光路旁的早餐店。
點了三份蛋餅夾肉,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情節?
我們一致覺得:還是警分局對面的早餐店鰻頭夾蛋、蛋餅夾肉比較好吃。
哈哈~高中吃了三年,彰女人不能隨隨遍遍被彰中口味妥協;
其實都很好吃啦。

接著前往彰師大寶山校區後山登山健行,
經過體育場時發現車子數量多到爆,無敵才說連他老爸都在裡面"參加"運動會,
當然可想而知只是參加,老骨頭不至於還下場比賽。
陳爸爸的手機號碼就跟我們尤記者差一碼尾碼,所以我在徵詢無敵這女兒同意後,
馬上連線給陳爸爸。他果然不知到女兒跟我們出來爬山!哈。
在鳳凰谷的地方還遇到一對老夫婦,先生七十幾歲太太六十幾,但完全看不出來!
我們做在同一張桌子椅子附近休息,
不小心就互相聊了起來。被說我們這個年紀能一大早出來運動很難得
還說像我們這樣開心的聊天很好,其實他們這樣老夫老妻還能做伴一起運動才好咧。

體育場真的超熱鬧的,縣府的運動會,包括各級校長和所有公務人員都總動員,外面還有很大的園遊會,除了各鄉鎮農會的展售攤位,也是各局室自己擺攤,搞得我和pei都要強忍住歐巴桑亂買的性格。不過我也意外發現怎麼只有民政局叫外人直接來擺攤賣竹筒飯,不禁讓人懷疑整個民政局的感情是不是很不好?
連難得的展售會園遊會,都沒有人肯想點子也不願意合作幫忙。爬完山後我們馬上到彰中校區外面的商圈買飲料去探班,果然一從西南門進去,就看到一大把的校長席地而坐吃便當,真是難得一見的場面。但是因為我也沒化妝又戴眼鏡,一整個過於casual,所以也不敢太造次虧這些長輩。(沒圖沒真相?我最好有膽拍照啊!)

爬完山流了滿身汗,和pei的御用司機會和後,四個人坐在amigo用餐時,我的衣服都還沒乾!
之後小倆口與我們分道揚鑣,我和無敵就在彰化市鬼混了一整個下午,真是不簡單。
還跑回母校上廁所,車就停在校門口外面的格子上。哈哈,真是太幸運了。



買了一些文具,兩盒可愛的卡通連續印章、一張找不到地方歸位的貼子、
一個新的名片夾、還有一個從今年九月到明年底的全新桌曆!!!
可惜,沒有找到合意的schedule notes book。
隨便逛個金石堂就可以亂買一通,晚上回家又去幫凱哥剛誕生的女寶貝買新衣服,
一整個失控亂買但超級開心的一天!哈。我得趕快去睡了。
腿,很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