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週末雖然是放假的,但是因為行程安排得過於緊湊,休閒娛樂嵌接得太緊、時間拉得太長,就會沒有時間真正好好的休息與沉澱。
馬不停蹄的玩樂,來到星期一之後又馬上接著馬不停蹄的工作、採訪、寫專題。
過於充實的下場是:小腿變粗;而且我的睡眠,真的嚴重不足!
而我居然還寫網誌~
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比如去喝下午茶,聽聽現在七年級女孩們愛情長跑的愛戀心情(還是"~無"的心情??)
跑去採訪國中同學的被求婚記,其實同事慶生只是她長跑八年的男友要藉機求婚的前奏橋段罷了!
我還專程在MSN上預告,希望同學們準時收看呢。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
咦?看完這個令未婚男性很頭痛、已婚女性很火大的新聞,我愛情長跑中的好姐妹們,又會是什麼反應呢?
我猜大概跟又驚又喜又難過又感動的女主角一模一樣吧!

有一件最最特別的事情一定要交代,就是關於上面那張,令人一看 只會十分莫名奇妙到火大的照片。
話說星期二這天我播完超級史上無敵浪漫的公開(還上地方電視嘛)求婚記之後,
我沒有馬上下班,留下來忙了很多事情,默默的加班“咻一下”就這樣到了九點半。
回到家一整個飢腸轆轆,原先想說拜託媽媽幫我弄兩樣現炒的青菜止飢解饞,沒想到無視於我用心用感情演出的苦肉計,老媽根本不為所動,叫我趕快出門自己去買些愛吃的回來填飽肚子。向來天下的爸爸都是最疼女兒的,當我在客廳上網想藉著跟國中同學們聊天,轉移飢餓的情緒時,我隱約聽到廚房傳來油水相遇的吵雜聲,果然老爸已經受不了我的苦情呼喚,ㄧ個箭步就到廚房去洗菜切菜炒菜去了。

「耶耶~,妳看妳看,平常把拔下班餓得咕咕叫,頂多就是拼命叫妳趕快去煮,結果我才ㄏㄞ沒兩聲,他就已經在廚房幫我弄了啦!」雙手比耶、扭動著屁股,還一臉超級欠揍的示威得意樣,惹得老媽面露不爽演出咬牙切齒的表情:『對啦對啦,他今天下班回到家,看到什麼都沒有,我都還沒說什麼,他剛進門就馬上一轉頭,自己出去吃了啦。』哇!自己餓了都不煮,我餓了馬上煮ㄟ,說起來爸爸真的還是比起媽媽有用多了!又會賺錢又會煮飯!Oh My God~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爸爸呀?打著燈籠都找不到了啦!感謝天父讓我投胎進媽媽的肚子裡,變成謝家的小孩!感謝爸爸當年沒有帶套也沒有把我射在牆上!阿門。阿彌陀佛。


PS.現在大家總盛行說句“沒圖沒真相”來質疑,雖然從上面那張莫名奇妙的圖片當中,早已失去了原本所謂的真相,因為真相在我巴豆肚子裡了嘛!一炒好就馬上吃光了,吃完才想到要寫網誌要照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