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來就要習慣並學會堅強,學會了之後,不但不需要依賴別人,還可以被信任,被依賴,可以保護我們跟我們所愛的人。』

這句話,看起來多麼激勵人心,真正要做好,努力實踐的路卻絕對不容易。

那些你討厭的人,總是惡整你欺壓你的人,並不單純僅僅是可惡可恨的敵人身分,
某種程度上,他們可以激發你的鬥志,算起來,他們還要算是貴人;
雖然不是可敬的對手,但絕對是可鄙的貴人。

就算只是放屁,你也可以聽出其中的高低與真意,什麼可以學什麼不可取,不就是在三言兩語之中揭露了嗎?

那些對你嚴厲、對你要求、一步一步推著你提醒你該注意的學習態度的人,
是因為對你有所期許,相信你不只是這樣,當然你的進步絕對對他也有所助益。
雙贏,多好!

至於那些總是笑臉,誇獎你已經很好、這樣就已經不錯了的人們,
要不是非常親密的家人超級好朋友,(真的嗎?最好家人好朋友都永遠這樣)
那麼應該多少總是有些虛假的成分。至少我就是這麼想的。

到底能變得更好而不去做,可以更虛心就能大步向前的狀態,有什麼不好?為何不?
(因為公務員很競爭考不上,所以就變相把其他職場幻想成公家機關嗎?)


今天,我的喉嚨相當燒聲。
我已經非常厭倦這種老鳥帶壞菜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