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話語是令人深陷成癮的毒藥;美味的食物是療癒身心最好的解藥。

最近買了三本新書,不過都很快能看完。
只是這三本書都是可以一看再看的。沒完沒了。

看奧利佛的食譜書真是興味盎然。看龍應台與長子間書信對談則是充滿機鋒與思索。
 
然後前幾天晚上,在阿曼達筆電裡看到一個挺不賴的最愛書籤。
怎麼幾乎都是食物。有人笑我是想加強廚藝以免嫁不出去。哈,其實這真是合理的懷疑。我想我這麼可怕的個性,如果很會做菜,說不定真的可以大大加分。但是以我的個性,也只有叫別人弄給我吃的可能,怎麼會有我天天像個女傭保母做給別人吃的道理?(除非自己要吃,做太多有剩?? 但我可能還是會拿給我妹或爸媽、鄰居吧。)
 
 
You are what you eat.吃什麼、怎麼吃,是人生最重要的大哉問。
畢竟,活著基本的生理需求就是溫飽,
每天能夠溫暖飽足的安然睡去,然後充滿幸福的醒來,
再想著要怎麼繼續滿足一張口?
可以如此幸福豐富,也可以是非常單調無趣的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