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阿曼達跟你們一大群人,去台中科博館。
她帶了老公、小孩。
所以其實,沒有太多時間專心參與你們的話題。當她參與你們話題的時候,應該就是,忙著講她自己以及我的近況。
你們的聚會結束回來之後的某一天,
她突然有感而發的告訴我,
“明明已經這麼久沒見了,大家還是很關心妳。想知道妳是不是還時常為了工作的事情挫折生氣。”當下的我只是聽聽,沒有多做感想。反應很平淡。

就像我始終,未曾從她口中探詢你們近來過得如何。

謝謝你們,始終惦念著我。不管各自以怎樣的方式。

以後也許可能還會有那樣的機會,幾年後我們相約相聚在某個飯局。
也可能你們其中某些人,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了。

雖然距離都很近,卻只想維持著一種遠遠不被打擾的關心,這是我的方式。
不管怎樣,我想我們都不會忘記,你們曾經擁有我滿滿的、滿滿的愛。
殷切的熱情的熱血的嚴厲的,關愛、友愛。
你們感動,我付出過,這樣就好了。

我相信,我們大家都會過得好好的。
滿滿的祝福,給你們、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