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勳去公司蘇州廠當副理一陣子了。今天回和美拜年,忘了期勉他娶一個可愛的蘇州姑娘回來給我當嫂嫂。自古蘇州出美人呢!哥~~。後,這麼重要的爽差附加價值您不好好充分利用,放了年假還在為了不配當好朋友的人說的話生氣。
 
你明明都已經搭飛機飛到台灣海峽對岸去了,那個人到現在都還一直住在你老家隔壁幾條巷子底呢!不是嗎?
 
說穿了沒什麼好生氣的啦!不管他國中是不是又帥又聰明,也不管他現在是不是依然是很帥的中年男子,(哥,不好意思,你們是"中年"。哈)像我現在身邊一些帥氣的中年男子,老婆現在的狀態看起來都不怎麼樣,小孩也長得既不聰明又不可愛。反而可愛漂亮的小孩,都是被長得並不特別好看的爸媽生出來的。(就像我和弟弟也是啊,小時候就長得聰明可愛又討人喜歡,可是爸媽長相卻不特別突出嘛。噗~)
基本上只有長得帥的男生,到最後都會被醜女倒把走。這是真的。事實。
 
可惜現場太多長輩,大過年的,我不能用我們熟悉的字眼,和年輕人的語言,來批評那種人。你那位不上道的國中同學。
 
很多帥哥一直到老死還是只有帥。
有很多美女到老時,卻變得人老珠黃到嚇死人。真的會驚死人那種。
通常是因為帥哥到老都還是會有眾多女人心甘情願為他做牛做馬,
而變成老妖怪巫婆的那些昔日美女,則是因為她當年選擇跟了帥哥洗淨鉛華,沒嫁給那個又老又矮又禿的富商企業主。
那些帥哥,真的就是只有帥而已,其他的什麼都不會,他們的生存之道也不必還需要會什麼。只要帥,就夠了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林青霞到現在還是美麗高雅有氣質,顏清標的老婆和媳婦們也有可能一直維持美麗身段到四五十歲。其實美醜並不絕對膚淺;只是眼睛是可以被蒙蔽的(正妹與帥哥光學迷彩說,請看豬學恆網誌),人又是習慣的動物,再怎麼好看或難看,看久了,都會習慣,習慣成自然。再也不會受到起初那麼大的驚嚇(哈哈~)、和那麼大的驚豔。而邢李源和顏家的那些兒子,也不會再變更醜了!就像長得老成的人一樣,只會讓人覺得越老越年輕。
 
除了銀光幕上閃閃發亮的大明星之外,在一般正常人和路人們的世界中,
帥或美麗,都是只會扣分的,但是,很讓人高興(?)令人欣慰的,醜不會
 
老哥,加油!(感覺我是變成“伙計”了嗎?)
反正你也不是會買個美麗花瓶回家供著的那種個性,
言之無物、眼神空洞、腦袋空空,不能相處如朋友般談天的異性,
你也不要啊。幹麻為了這種事情生氣?

而且,我真得要老實說一句:
雖然你不高,但是,其實你真的不是不帥,你是真的圓潤了點
瘦下來的話你也是個小黎明!我保證,只要去一趟髮型沙龍和百貨公司,再幫你修個眉毛補點粉,女生都會前仆後繼的以助跑之姿飛撲過來呢!後~
前提是要瘦身成功啦。加油!人生,最重要的還是不要輸給自己就好。
與其去計較一出生就決定的事實,倒不如發狠下定決心靠後天的努力,
 
Good looking? → 。Stylish living →
帥哥(himbo)?→給你一啦! ; 型男(Style guy)?→給你一指啦!
長的好看不如活得有型有款;這樣的美麗外在,才有質感有份量。
 
 
PS.本篇『帥?不帥?』全文亦可套用於“美?不美?”、「正不正辣不辣」上頭。
  意思相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