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放假都在玩樂找朋友,少了很多天晚上窩在房間當宅女的時間,今天晚上一回家,先前在傍晚時分先是罵過公司的大叔,到家一打開門又緊接著罵完爸爸之後,暴躁地把晚餐隨便吃吃,就到房間開電腦看一下豬和九把刀的網誌。結果看得太認真,家裡電話響完全不加以理會。(其實本來就懶得接電話)沒想到電話鈴聲剛停接著就換手機響了,一看是不知名的來電者,正常來說我都是掛掉或者不管他,但是還好今天我接了!
是大光頭的提姆蟲打回家了啦!
其實前兩天就有小小意識到,接下來晚間家裡的電話都要特別注意,沒想到才想要自我提醒就馬上忘了。
他去當兵第一晚,好不容易排到電話機,結果打通號碼卻被老媽馬上拿起來掛掉,可以想像他當時一定很傻眼。靠,又要重排一輪ㄟ。
對啦,親愛的小智盡國民義務,去學習被磨練當男子漢去了。
就在他23歲生日的隔天,今年元宵節的前一天。

今天晚上他打來的對話非常之簡短,大抵上只有一個重點,就是:
懇親那天務必要早點到
“ㄟㄟ是我啦!沒事沒事啦,只有一句話:就是三月一號懇親那天你們一定要早點到!記得喔好啦就這樣,我很好啦很OK平安沒問題。什麼?時間喔?當然是越早越好啦!最好是六點就來!好就這樣啦~掰掰再見!”

我插嘴的地方只有兩句。問他過得OK不OK?早點到是幾點?
連幫他加油加油都是他準備要掛電話說掰掰時趕快大喊的。

去年聽阿曼達在講妹婿剛入伍的事情時,都覺得真的很娘砲,大男人的幹嘛那麼愛腮ㄋㄞ,還一心一意每次電話只掛心著懇親的事情。但是現在輪到自己小弟,就一點都不覺得有問題。哈。心疼的很呢,沒問題啦,我們一定很早很早就把你領出來喔!乖嘿~。

所以再度證明人都是很有私心和雙重標準的。
女婿不行兒子可以、媳婦不行女兒就沒問題。
每個人其實都有當自以為是個好媽媽的惡婆婆的本錢喔!

←請點照片進入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