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五年以來,難得第一次休清明假期,
終於不用中午餓著肚子繼續工作了(還好還能吃興農超市)。
很高興,曾曾祖父母和奶奶都進塔,所以只要拜拜就好,沒墓可掃。
一大堆人聚在一塊,實在很高興,好多人一起聊天,久違的堂兄弟姊妹!
我喜歡大家族歡聚時的氣氛與相互寒暄的感覺。爺爺好開心喔,拄著拐杖從房裡出來走走,看著一個一個小曾孫跑來跑去,
樂不可支,轉頭看到我看他,還跟我來了個相視而笑耶!
開心的程度一點都不輸給那些學齡前的三歲、六歲小童。

周五晚上到彰化去跟唐氏夫婦會合。
先到鹿港去晃了幾晃,晚上的鹿港還是很熱鬧、也好清涼!
開始喜歡春天。
經過中山路的燈籠店,我那天生熱心的導覽性格,使我忍不住一定要介紹
那位坐在門口蓄著白色長鬚的老翁,就是薪傳獎大師吳敦厚老爺爺。

隔天星期六,也是澤澤的一歲生日。
我們去田尾騎賞花專車,腿痠的並不是我和小何!哈。
然後又去王功看夕陽,因為他們吃素,只有我吃到好吃的蚵嗲。王功珍珠蚵,讚!


(點圖片極可連結到相簿。照片並沒有拍的很詳細,很多不連貫的地方;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