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五年的一段,最後結束時,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那一刻,曾經很熟悉的,會變得有種詭異的陌生。
那依舊是你閉上眼睛都能清晰看見,輕而易舉就能回想起的點點滴滴,
再熟悉不過的一切。只是,讓你感受異常。
陌生、冷淡,沒有感覺,或者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陌生的不是那些人、事、物,是感受。
此刻,心裡的感受。

剛剛看完【一路玩到掛】,感觸很深,畢竟這原本就是一步很深沉的電影,
觸動你去思索。如果是你,你選擇怎麼結束???
即便你做出選擇了,你頂多只能夠比較從容,
依舊還是措手不及、依舊還是無法盡如人意。
That's life. Nothing perfect.

這一次的結束,面對未知,我選擇微笑以對,揮別舊的、迎向新的。
還有二十來天的光景,我盡力讓一切變成美好回憶的開端;
而我知道我已經盡了全力,終於踏上了成功的第一步。
原來,委屈也許並不總是能求全,但退一步真的能海闊天空。

我蹲下、我退後。是因為我準備起身、就要向前。

我不知道前面有什麼。但是我不怕。
我把手放開,放掉很多東西。不覺得可惜。
我並不曾真正的擁有它們,那些從不真正的屬於我。
一個五年,我也無法定義這是否還只能算是一場“短暫”的交會。
就像是一場又一場的循環輪迴,真的不過只是交接,謝謝你們,也請加油!

對我而言,短暫卻充滿震盪的混亂期,總算是令人欣喜而圓滿的落幕了。
(或許對你們而言,才正要開始,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結束,呵呵。
 希望這個笑不會很欠揍。)

所有的所有,我通通留下,
只有祝福,我全部打包帶走,還有即將慢慢沉澱醞釀的回憶。
也許接下來我們彼此都會各自辛苦一段時間,但我相信那都不會很久。
也許我不能夠做得像那些人那麼好,達到某些人的期待,
但有了你們的鼓勵打氣和祝福,至少我有充足的勇氣!
而且我一定會盡力的,就算最後無法獲得肯定,
就算最後無法驕傲宣示:我做到了!
至少我能了無遺憾的說:我試過了!

或許有些人再也不會再見,但我更期待:
未來有一天,當我們之中有些人再見面,我們彼此重新界定的關係,就是朋友了!
未來,我們會各自經歷過許多的事情。會的,我們一定都會不斷進步成長;
有一天我會】,看見我們彼此的改變!一定會!

doris、亮、凱若、pucca、茹,加油加油~!
還有其他成為老公把拔的大哥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啦!哈哈哈哈哈~
(我的畢業生致詞好感人喔~~~~~那安捏,自己一個high咖入戲,)
(但是,似乎有點過度煽情、太肉麻,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