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十天,我真的好忙。
六月二號正式上班。
明天,5/22,第一次去看房子。啥?!這樣看得到嗎我!
請看我自行設計超級實用又有趣的【表格】!

後天,星期五,5/23,上班。晚上七點半在莒光路靜修天橋下集合,小型國中同學會,
啥?!還有這種閒功夫嗎我?
要去當年數學老師家。啥?!竟然還不是導師。
(好吧其實導師住在我家附近而以,走路就可以到了ㄟ。
倒個垃圾都會遇到老師他們一家子,還有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一對寶貝女兒。)

5/24星期六,白天上班。晚上,北斗家園聚餐。
這就是我和小珍、津津的小型畢業惜別了。
以後除了嚴太太,我們其他兩人再也不會在北斗出沒了!!!

5/25星期日,休假。再度前往台中看房子;啥?! 還要看!
希望這天能夠搞定,看中一家順眼的有緣份的房間。

5/26,星期一,倒數第二天播台語新聞。下班之後極有可能會有歡送會。
哈哈哈哈,自己先自作多情的預定真是難為情!不好意思~~~
(結果搞不好真的沒有要歡送我?!)

很高興最近發現一個值得欣喜的現象:就是我閱讀書籍報章雜誌的時候,心中默默出現台語發音OS的徵狀已經大幅度減少了。病情有了顯著的改善,真好真好。當年某一天發現自己生了這種病的時候真的是有種欲哭無淚、命運捉弄人無語問蒼天的無奈感,為什麼我得到的病,不是閱讀的時候,心中默默出現英語發音、或是日語發音版本的OS呢!?為什麼~~~???為什麼偏偏是台語?! 我還真是愛台灣哪!!!

5/27,星期二,最後一天播新聞。最後一天上班。可是這天鳳凰休假。見不到最後一面。(啥啦我 靠北喔)
我希望我可以用一只箱子把所有東西扔進去 再回來 就算完成公司物品的打包。
基本上,電腦裡的檔案,完全不需要備份。你們要殺就殺吧!
一些堆置在座位上抽屜裡的物品,其實有半數是垃圾可以直接丟棄!(都沒在整理)
化妝間也很少有我放置的私人物品。最多的應該是茶杯,怎麼會這麼多個呀?還有冰箱的保健藥品。哈

5/28,休假。應該要在家裡打包行李,然後到台中去簽約之類的?
5/29,休假。應該還是在整理打包,然後搬家到台中新居之類的?

5/30,星期五,距離上班日進入最後三天倒數計時。晚上要去中興惠蓀堂去聽我的偶像林宥嘉的演唱會,
那,這樣我白天到底是要睡飽一點,還是ㄌㄠˋ郎,一起來幫我搬家呢???

5/31,星期六,我其實多麼希望我已經乖乖的呆在台中的新住所裡頭,好好整理房間,簡單佈置一下,適應新的生活環境調整心情面對新挑戰;可是我要趕到台北板橋去吃大學直屬學姐的喜酒,這位台南正妹從當年就跟警察先生交往至今修成正果。而且老公還是我們彰化人,彰中畢業的。一整個很有緣份。所以我要直接在台中起床,跟學弟舒服一早一起出發前往板橋喝喜酒,大概是搭高鐵之類的到台北!
哇,會遇到好多以前都不熟的學長姐ㄟ。靠,這點好像不值得興奮吧?
ㄜ,前提是,在那之前我必須要找好房子簽好約都搬好才行!哇,現在覺得壓力很大了。希望我還是一樣幸運!
那如果房間還沒整理好,就晚上回來再整理吧!

6/1,星期日,喔耶,明天就要上班了!感謝新公司的學美姐大善人,好心建議我6/2到職,否則以我這種鳥人的進度,根本不可能六月一日就馬上上班啊!
這天是我所有事情的緩衝底限!嗯。

好了!渾仔,我真的很忙。我要昏倒了。
趕快去睡好了,明天我居然要八點四十分到火車站去搭火車。
我當學生時都沒有這麼充實忙碌和上進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