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本來還問我說,妳會不會哭啊?」哈,有讓我心裡抖了一下。
師姐的妹妹真是猜對了我。因為其實我的哭點很低
還好今晚送舊餐會上的氣氛很溫馨很開心。沒有人故意把場面弄得很傷心。
其實我原本有點怕,但還好,最後的最後,一整天努力的把最後能做的事情都做完,
不斷得調適再調適心情。加上今天有臨時狀況,一個固執的阿伯打電話進來,
最後還跑到公司來,帶了一大堆哩哩扣扣的文件。頭很大,火更大。
但是一股氣最後還是通通都壓下來了!沒有對著對方咆哮問候他,
真的,大進步!而且上班到一半,還接到新工作主管的來電關心。
一整個覺得很溫暖,雖然很可能他只是怕我改變心意跑掉!哈。

很感謝場面一直很歡樂溫馨,雖然說是為我送舊,
可是最後卻搞得像是主管高談闊論演講會,
不成為焦點,讓我可以安安心心的舉杯,接受大家私下的言語祝福,
也不用擔心一哭淚水洩洪千萬里,難以收場的窘狀!哈。

因為是最後一餐,所以吃的特別特別的好。在員林的大口
但可能因為我一直都太好命了,好料的東西常吃了,就覺得沒那麼希罕。
接下來要開始過苦日子,我想我夜深人靜時會噙著眼淚,一人站在陽台,
喝著一杯冰冷的白開水,在月光下懷念起這點點滴滴的一切!
還有曾經在這些日子以來,吃過的所有美味的高級的料理的!

尤其是臨走散會前,我還意外收到一份驚喜。哇~~~我怎麼這麼幸福啊!

今天,最後的最後,我真的超高興的。
並不是因為高興自己沒有大哭破功。就算我哭了,我依然還是超高興的。
因為離開,我們當中的某些人,終於可以開心、放心、自在的變成好朋友了,
這一點,是假設我還一直留在那裡,永遠也不會發生的心理化學作用!
謝謝大家真誠的祝福,更謝謝那些不真誠的部份!

不要說我白目好嗎?明明這兩個字用在我身上真的很不適合!
畢竟我天生就是瞳孔比較多啊!我只是有時候比較敢衝撞,但那時我也已夠資深,
要是我這樣算白目,這世界上瞎了眼的人真多!其他沒瞎的人不都是狗兒&寵物?

因為有祝福和鼓勵,所以我ㄧ定要很努力,不讓肯定我的人失望;
因為有風度不佳的人們的存在,所以我更是不能膽怯退縮被看扁了。

我超開心的啦!也超超超感動。
因為不開心的不愉快的通通都過去了,而美好會一直存在。
嘿!那些,你們知道我其實是愛你們的!從現在開始越來越愛!
還有那些,嗯,我想我們勉強還稱得上是互相喜歡。祝福你我各自平安順利,
至於我不喜歡也不愛的那幾位,就,非常感謝!一鞠躬。謝謝、再見了!

送了那麼多人走,這一次,終於輪到我被送了!相送‧香頌‧金宋啊~ (哎,梗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