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標題怎麼這麼張揚?

我好難得好難得,一口氣放這~麼~長的假期。
有時候我都忍不住想:是不是學生時期太幸福了?
把這輩子可以玩樂的時間給耗掉浪費了超過一半以上,
所以工作以來,我常常都是累的像條狗,旅行,也只能是曇花一現的生活點綴。

昨天晚上弟弟泡在同學家,鬼混到午夜十二點才回來。
那個同學,唸義守大四那年,實習尾聲,突然跟我弟還有家裡說,要重考,
所以現在的身分依然是大學生,應該是大一、或者大二了吧?
而且他現在的女朋友,是提姆蟲以前的女朋友。

這群國中同學,相識十幾年,彼此間的情誼,像我小學六年級愛看的美國影集,
真的很愛「飛躍比佛利」!哈哈~

老弟打電腦的時候,躺在長椅上的我不斷用言語和肢體挑釁鬧他,
他突然亮出鮮豔的手指頭,指甲上塗上了亮晶晶的粉紅色指甲油
食指、小指尤其塗得最均勻明顯。

『謝明智,你要出櫃囉?!』忍不住跳起來大吼,用爸媽無法理解的語言。

天哪!如果我們家唯一的小兒子,我唯一的弟弟,真的是ㄍㄟˋ耶,

那那那,那該怎麼辦?

還好晚上洗好澡準備吹頭髮的時候,我有偷聽到他房間裡低低沉沉、小小聲,
蓋著棉被跟不知道誰偷偷講電話。

呼~!還好。那就好、那就好,那我就放心了。

(謎之聲:其實電話那頭是男的喔,就是要考台大牙醫的楊水母,他在美國的女朋友根本是幌子!!!)

一口氣放八天,從大學畢業以來,除了失業,還沒有休息這麼久過。

放的

雖然沒有長途的旅行,但是每天都有出去走一走,感覺還滿放鬆與自在的。
短短的春節,初一到初五,我就去了田尾、綠海兩次!看我有多愛去田尾走路。

等假期結束後,我再按照順序日期,一一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雖然我不清楚那之後還有沒有時間。哈哈

感覺我的牛年會很牛唷!哈哈。現在真的很喜歡自己換了工作換了環境,勇敢迎接新生活的決定。

我相信,日子,一定會過得越來越順心如意,真的!

我們都要過得很開心,很愛自己。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