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好負面的標題。sad

昨晚high了一夜。主管明明親口答應我讓我休半天假下午一點再上班。
卻從早上九點就一口氣瘋狂連摳五通,到我醒了為止!

看到未接留言數我嚇到了。第六通我接了起來。
她一個人坐在辦公桌,辦公(我來上班以後她很少專心作的其中一件事之一。)
“發現”有好多他上個禮拜交待我的事情,還懸而未決。

所以每一通電話都是,「我真的是不好意思死了,但這件事情真得很緊急。」開頭

順便繼續指責我,不應該在沒有主管或老闆要求的前提下自己到公司加班,
畢竟,我只是執行製作,剪接和三D二D動畫,我不會做。
竟然跑來上了一整個周日的班還到半夜,跑去幫平面的雅君校對企畫書腳本的內文稿。
(看到了沒有?平面的雅君,負責寫企劃!因為我們公司目前企畫部門人員數是:零。)

“別的部門的事情讓他們主管自己去處理就好,你不要管”
“不然你這樣加班單要怎麼寫?去平面部上班這樣嗎?那叫我怎麼簽?”←不簽沒關係,
放假補休的時候別吵我就好!over over over了不只一點點。

“你這樣以後我不讓你假日來公司隨便加班了,很多事情你要自己住意,
都又過了一個禮拜了都沒處理 這樣不行”

『林姐,我想這不是我假日來加班的問題,是我自己沒處理好的問題。』
『如果你真的覺得很急,三D動畫的名單已經放在我桌上電腦旁邊』
真的,我有在反省,做不好的我會改進。這點難道這些日子以來看不出來?還是不夠?

“不行,等你下午來上班你再自己弄,因為這是你的工作,你知道嗎?”

嗯,那,我還正在休假中,打來這麼多次幹嘛?
我也是只能上班再弄。能不能請您提醒一次就好,不要跳針不行嗎?

接下來的電話我沒有再接。接了一通客戶的來電,處理了一下。
一直到一點半前打卡進公司,總計未接來電數達二十

走進辦公室。

主管還坐在辦公桌前狀似辦公,準備要外出了。
桌上已經放了一張A4的NOTE,打字列印的。
洋洋灑灑共七八點。

最後手寫附註:
事情如果真得很多,忙不過來要告訴我;
最近都在找廠房所以很多事情要煩勞你,多擔待些。

 ?  心中滿滿的疑問。無言。所以,這一切,是怎樣?

今天原本想來寫一篇很偏激的文。發洩一下。
關於工作和交往對象,應該是習慣就好了?
所以換工作和換男友應該也是吧?換久了就習慣了。習慣一直換!

那我也得要先趕快找到一個稱得上在交往的男人才行。
得想清楚下一個工作要做什麼並且找到才行。

在天下網摘看到關於「老闆」這件事,(大家可以直接上這位人力資源主管的網誌看)
引發原本就逐漸萌發的工作與男友之間的聯想。

然後有感而發的跟林亮亮狗屁了一些言不及義的話,還得到她一個冷冷的反擊!
『會生病。』是說,變很嗎?

然後又讀到了這篇文章
是的,我還沒有輸,我也不會、不可能認輸。

所以我要積極一點。非常得非常那種,miniworld%20(9).gif
不論是找個好對象、或是找個好工作,
不管是現在式、未來式;
所以,豪宅掰掰,我要停止這樣宅廢在家裡 自暴自棄!

亮麗、活力一點。

前提是得,先找個機會適時的技巧性的向主管、老闆反應。
如果有神經衰弱、操人意志的兩位,
不能接受、不能包容,
那我單方面的一直忍讓也不是辦法,
或許是能耐不足、彼此認知和期望落差過大難以取得平衡共適。

那麼,離開、把位子讓給他們心中更適合的理想人選,
對大家都好。在得到了一些寶貴的過程之後;我也,沒什麼損失。


後記:
和主管各上了半天班,下午她在忙著的就是繼續出去尋找搭景搭棚的廠房,
還有燙一件拍片要用的阿拉伯傳統民俗服裝。

今天整天綿綿細細的下著雨,陰涼涼的天氣。
出門的時候,把在年代工作時,為了因應颱風天而買的達新牌紅色雨衣
(網路上便宜五十元!台中五金行是做黑店的是吧)
拿出來穿。褲子、外套、帽子,一件一件慢慢穿,
起初還覺得麻煩。但騎出門,真得很乾爽、又暖不覺得涼,(除了鞋和腳之外!)
最重要的是,從騎出門覓食、到上班這一整段,
手機響都完全聽不太到,也名正言順的接不了,
真好!

標案初審通過審件了。雅君在我一來上班沒多久後跑過來興奮的告訴我。
一整個喜極而泣那種,看著她發亮而激動的眼神,
我忍不住順勢擁抱了她,哭得更厲害了。
而我,仍舊沉浸在頭痛和被奪命連環摳的不悅中,
累得要死還被煩得唸得要死,一整個面無表情,很難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