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是我滿三十歲的而立之年。

立了什麼?阿災。

網誌每隔一段長的時間才會更新。有時候有一些零散的感觸。

但面對螢幕的新增文章編寫欄,敲不出來。

我想:應該寫寫一些選舉時助選的有趣花絮、心路歷程;

我想:應該寫寫聖僑最後那段時間的感觸、我最喜歡也給了我許多指點的人事物;

我想:應該寫寫為什麼繞了一圈竟然是跑了回來。雖然說,回家,似乎也是不錯的!

終歸是停留在想想。
整理不出一個頭緒,有些呢,就不說也罷。

好的壞的留在心中,能記住的就記住了,記不住的,便淡忘了。

最近因為一個新同事,
(全新的部門,大家都是新的,新來新去,但他們當中有些於彼此間原本已是舊人。)
所以對『生命靈數』這個有趣的統計分析,感覺到有那麼一點點興趣。

 

對於每個妳痛恨的,妳可能也要有一點點感謝、尊敬它。

對於每個妳喜好的,或許妳需要有一些些警惕、疏離它。

 

劉小珍的奶奶去年六月過世了,劉爺爺答應她會好好活著,

但卻「不一定會很快樂」;

很難想像當年她婚禮上那個我站在台上向下望,可愛慈祥的長者已經不在了。
這種心情就好像我想起自己的奶奶、外公外婆,和每一位接觸過可愛的老者一樣。 

陳琇琇最近離開了待了好幾年的職場,雖然闊別應該是海闊天空,

但心中耿耿於懷放不下的部分讓她仍好是受傷、對將來略顯徬徨。

很想告訴她這麼反覆折騰自己實在不值得,
偏偏海闊天空真的是需要一種大肚寬容的體悟。是要靠自己的。說不來假裝不得。 

我親愛的Megan在去年底嫁做人婦,成為某某某的太太,

婚禮卻忘記要邀我去參加,僅僅因為在即時通訊對話上的一點點失誤。

很想親眼見見她、抱抱她,親口告訴她我有多為她高興能找到幸福,
那年她得知我翻車後第一時間就打來關心,平淡無邊際的話題閒聊中
還有我滿滿的激動與感動。

即便只是吵吵鬧鬧的幸福,卻是很難得的平凡。 

 

人生總是難免會有一些遺憾,我盡全力避免,卻仍舊會留幾絲惆悵。

親愛的朋友啊,希望妳們都依舊準確掌握著自己當下生活的目標與方向。

至少,好好生活著!

僅以嚴太太這段話,祝福每一個親愛的姊妹:

經常輪流地想起誰 誰 誰或誰
 用一種遙寄的祝福希望大家都過得快樂又充實
 有一個人的幸福或兩個人的幸福都好
 總覺得這樣的方式你們或許感應得到
 不聯絡不代表不關心喔...

 

最後,還要非常感謝那些,砥礪我生命的人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
活得隨性自在、懶散自得、好逸惡勞、得過且過、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的人;
可是順遂的生命中,是因為有你們的出現,適時的在某些個風平浪靜、平和無波的時刻裡,
製造一些驚奇與話題,才成就了我繼續向前推進的、積極努力的心。
就像是我習於安逸的生命裡的基石。

無論客觀上而言算是好人或壞人,
多數時候到底是意圖保護我或是嘗試傷害我的人,
你們,絕對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