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春節年假,太長,早早就去圖書館報了十本書回來備用。

假期期間瞎看了幾本書。(當然還沒全讀完)

閱讀真是打發時間的良藥!跟麻將一樣!(真對不起愛書人的比喻)

但後者更能提振振作我的眼耳鼻舌身意......(開始over了)

明智的孩子是作者在世最後一本著作。書名源自英國俗諺:

“It is a wise child that knows its own father.”這是一本很吵的書,過度熱鬧;但不知怎麼特別適合在這種原本應該只有熱熱鬧鬧

但最後總是淪為吵吵鬧鬧的團聚時刻來看。

兩個雙胞胎姊妹花一生中一些細碎的瑣事,網路上有很多書評,

還讓我google找到譯者的網誌。(話說我把google女總經理的書也看了,看完上網一查才發現她已經下台一鞠躬。)

我聯想到很小的時候,四個雞皮鶴髮 (有一天我們都會!! 沒早死的話。)的女人演的影集,

黃金女郎〉。

何況我本身也是一個叨叨絮絮,一講起話就容易失焦模糊沒重點的人。

看完只有一個感覺,很過癮。

也稍稍微微有一點點感受到過於喧囂的孤獨,哈。很配。

 

 

有一天,我們(?誰們)也會變成那樣吧!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