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躺在床上昏睡了一整天。全身重度疲累,彷彿動不了了。

直到晚餐時間(20:00PM),頸項還是好痠好重,像是被幾百公斤壓住似的。

 

當初,一半是因為它,當機立斷、毅然離開。

現在,我卻毅然決然,中途停手。半途而廢?

 

我,在今天,放棄了 一個機會。

其實,放棄機會,並不覺得可惜。
只是,這意味著什麼,我自己心裡清楚的很。

親愛的,請不要自以為是的以為你了解我。
因為,當我決定、或感覺,不需要的時候,
我真的就是,完全不需要。

千萬別認為,每個機會都是千載難逢,
這絕絕對對是狗屁、天大的天大的笑話謊話。

給我機會是給我面子。

我想我也是給你面子才考慮接不接受這份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