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首歌。《後來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當時我們都沒有想過的。如今,我們還會關心嗎?

 

真不敢相信。這麼平淡靜好的周末,
去參加了一場婚宴、去離家最近的大草地就著深秋的暖陽吹風,
很想隨興躺在野餐墊上。

飛飛晚上吃過飯,累到全身沒力,
我抱起他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換上乾淨的睡衣,擦上乳液;
額頭碰額頭、鼻頭碰鼻頭的聊些有的沒有的;
然後他一下子就沉沉睡著了。

一個人默默的在自己的房間裡滑手機,
然後突然,看到迸的跳了一個快訊,有個年輕女演員剛生了小baby。

然後說她最近的作品就是這支MV。我立刻就想起來,就是那天廣播節目裡
DJ五月天要播的新歌;
女主角挺著得是……真槍實彈的孕肚;連交情好、對手戲的當紅炸子雞都不知情。

MV一開始就是她的臉書,她星途頗順,自成一格,很又個性的年輕女生,小名就是仔仔。

然後呢?關於五月天說過的,年輕時的那些蝴蝶;後來,我們都還關心嗎?

我總是習慣拒絕一切的解釋與說明和關心。
這些年,偶有幾次不小心接上線的時刻,
在這一頭的我,最習慣說,「謝謝你!謝謝。」

那一天我們不期而遇,在電梯裡寂靜無聲。我感覺耳後有些熱熱的。
幸好只是短短的共乘,我也沒有特別需要尷尬的時間與空間。
我想要說,謝謝你這些年來的關心。雖然,你知道的,其實,我不需要。但,還是謝謝。

後來的你過得如何,如果可以,我獻上我微薄的祝福,希望你健康、希望你平安。
後來的我過得很好,一直很好。你的祝福我就不收了,我們此後的幸福,並不相干。
我們,各自好自為之。

我仍相信,所有的相遇,都有意義。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那些年,還有後來的後來,通通都是,美好的。
不開心與不堪的那些,都隨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