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心的星期一。
早上起床,睽違多日的好友終於來訪。我坐在浴室馬桶上感到有點放鬆。

這是今年我們倆最後一次見面,妳再不來我可能就要死掉了。

前幾天一直籠罩在很可怕很可怕的情緒風暴。威力猛烈的經前症候群。

那天深夜裡,我靜靜躺在床上大哭。再過不久天就快亮了,而我還找不到情緒的出口。非常的尖銳、暴躁、敏感而易怒。有好多好多的負面想法。

還好,是晚了幾天,但妳終於還是在千呼萬喚中來了。回想這一個月裡,我開始快步健走,但應該不會有什麼直接關聯;找不到原因。一整天,腹痛陣陣,久違的感受;畢竟已經好久不曾因此感到腹痛了。

夜裡,我夢見和他通話。他叨叨絮絮的在那頭說著說著,我在這頭聽著聽著;這樣的感覺,讓我感到舒心。天亮之後,檢查通信軟體,當然一切是靜悄悄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妳,至少妳讓我轉念了。

因為我真的差點就要去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