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衝新買的白色小涼鞋!好小喔。
跟我的腳比一比。ㄟ,好像不顯鞋小,反而是我的腳丫子很不大


這張,大腿太搶戲!

星期六晚上,新工作結束的第三個禮拜,
Kay Anita兩個人,都來家裡找我,看看從水深火熱裡安然歸來的我。
我們三人一起去夜市裡閒晃,逛家附近剛開沒幾個月的聯美寢室


胡亂自拍,
這傢伙一直在跟小胖講電話




沒想到大家都看起來這麼瘦!
忘了說,Anita 的俏麗新短髮超好看!有甜心林雨宣的feel~~~

一個很認真的講電話,一個很認真的看東西,一個很認真的亂拍
跟得很緊的小姐說:不好意思,店裡禁止拍照攝影喔。
X,最好是。

其實我原本也很想買一個新床包的,
挑來看去,有幾個滿喜歡的。

感謝未經訓練、過度不專業,很愛跟前跟後亂提醒,
服務態度突兀又不夠美好親切的店員小姐們,
讓我省下了一筆錢。

下個月的消費目標:一輛小折!我‧要‧買。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領了薪水馬上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