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推薦一下今天聯合報的《名人相對論》:柴智屏VS九把刀
(點選上面就會有連結,有四頁喔!)

九把刀現在就是在二水鄉公所當替代役,真不知道他都在幹麻,明明是爽兵啊!幹麻以此為藉口說自己變少產了?但是文章還是很有趣,可以看看啦!

我決定了,我暫時不生你們的氣。
我決定暫時不想搭理你們。也許這樣家裡的氣氛會變得比較僵一點也不一定。誰知道呢?
我決定了,以後不管有沒有其他人在場的時候,
我都不會抱那個住在我們家的跟我不同姓的小孩。

但是我不會對他太冷淡、太無情,沒有關懷。
還是小孩的時候我就曾經說過:會被生下來又不是我的錯。
是你們生下他的,他沒有錯;做錯說錯的是你們!是你們。

一個人一直自顧自的生悶氣,也不是辦法。
心裡頭一直掛心著一件不值得一直放著的事情,也沒有意義。不健康。不輕鬆。沉重。
重點是,人家還根本若無其事,不曉得妳跩什麼酷什麼悶什麼。

所以我決定不生氣了。但不表示我原諒你們。
所以我決定,不理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